2008-11-23 19:07:43豬血糕

我覺得”xx” X-(

"幹嘛這麼"賤"(我沒說不要對號入座)我知道都不把我當"朋友"虧我把當成"朋友!!!(有嘛)............怎樣!?    被我猜對了喔!!!    呵呵............而且也只有我買"餅乾"或是什麼之類才會對我好而已其他的時間根本就不會嘛!!!    ><         :((       淦~"賤"     唉........難怪那麼賤!?  是"不爽我"還是!?有話直接講出來~~~~~少在別人的背後講一些有的沒的!!!要耍這招就對了!?白目~~~~~~淦.........不爽!!!只會在別人背後講淦~~~~~而且要這樣的話:到時候就不要"靠腰"!!!(我說到做到)不信試試看~"醜話先說前頭"到時候被打不要"該"包括:一些人........逼我的!!!      因為實在是太白目了!!!馬的一些"現實的"><   淦X-(  那麼賤!!! 白目 唉...............  真不知道怎麼講!!!   這麼"賤"   淦~~~~~馬的  X-(    淦~     馬的!!!  機掰~淦 一天到晚只會叫人"請東請西"然後如果"不請"就罵別人或是故意在別人背後講一些有的沒的!!!  (淦~臉皮厚)淦~我沒跟我姐夫他們講就算好了!!!這樣算對xx很好!!!淦~ 或是故意在別人面前指指點點的!!!我就不相信換做xx不會怎樣!?    難道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吼~白目 ><  X-(      唉............我受不了了!!!  ><    X-(  而且馬的哩!!!那天我是真的有事幹~什麼叫"俗仔"馬的!!!     我看才叫"俗仔"吧!!!      幹~有本事把我買給xx吃的東西和CD光碟的錢全部都還我!!!    如果還不出來的話:就不要在哪裡說大話!!!    幹~馬的!!!      幹~      最好是給我小心一點

                            幹~    機掰!!!      馬的

               機掰

幹~~~~~~白目!!!  

馬的!!!幹~真的把我惹火的話:就準備"吃不完兜著走"!!!

幹~~~~~~~~~馬的!!!         一堆白目!!!      >< 

          馬的!!!      賤人.......................

幹~我看才是"俗仔"吧!!!難怪主任會說:真的要幹嘛的時候:

都不敢打!!!      哈哈哈...........活該辣!!!

         因為"俗仔"..............

    唉唉唉唉唉 唉唉 ~~~~~~~可憐....................

唉!!!              俗仔

          幹~馬的        犯賤              操.................馬的

                          越想越不爽..........................

機掰         而且最近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北         應該說:北到想ㄍ一ㄠˇ人

而且如果罵人又要在哪裡靠腰!!!操........馬的       怎麼哪麼白木

不然就在別人背後講東講西.........馬的哩!!!幹~我是惹到xx!!!   幹~白幕

 

煩死了..........不想打了        越想越白幕      操...........馬的

              ><                        X-(

◢〃瘋﹏寶∕∕。 2008-12-17 10:00:24

姊姊

幹麻那麼激動押 = =

怎喏押!?

什麼肆讓倪那麼生氣?? ˙^˙

別氣喏菈 =)

笑咿估

版主回應
呵呵............. ><

沒事!!!小孩子別問.......... .ˇ.

:) XD
2008-12-17 23:24:32
小黑 2008-12-12 22:43:44

我都看不懂= =

版主回應
吼~笨死了!!! 哼~我都比你聰明!!!

哇哈哈哈......... .ˇ. XD
2008-12-12 23:28:41
♥__ 曉 蒨☺ 2008-12-11 20:59:51

挖~

我的大小姐阿


什麼事何必那麼激動阿?!


別生氣ˋ

氣壞叻~我會不捨ˇ

版主回應
哈哈~~~~~~~~~~~~ :)

就我們班上有一些事情讓我很賭爛!!!所以............恩恩!!! .ˇ. 哈
2008-12-11 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