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23:58★酷MAN☆

妳是我的唯一

只有妳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那天的那位女孩,如今已經是我的唯一,對我來說妳是上天的安排。

由於妳的工作讓妳心力憔悴,而我卻只能在話筒的一端心疼的安撫妳,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妳每天工作到很晚,而我只能跟妳聊聊天,逗妳開心讓妳暫時忘了疲勞,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用,能給妳的幸福只有一點點,擔心妳工作到那麼晚會不會出事,妳卻告訴我:「別擔心,特別是你,肯熬夜陪我聊天我已經很高興了,。」講完這句話妳給了我一段甜美的笑聲,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笑,我的心也跟著平靜很多。


白天,妳都在睡覺,而我想打電話給妳又怕吵醒了妳,這樣的心情在我心中交挫,想擁抱妳讓妳躺在我的懷裡,想關懷妳讓妳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想摸摸妳憔悴的臉感受妳的辛苦,但是這些我都辦不到‧‧‧

今天,我在跟妳聊天的時候,忍不住心裡的壓抑,我的視線開始模糊,鼻子有點酸酸的,我掉下了眼淚,我心疼,心疼妳如此的辛苦,我忍住了哭聲不想讓妳聽見我哭,怕妳問我怎麼了,怕妳為我的事情擔心,我擠出了笑聲其實那是嘆氣,只是我不想讓妳聽見,現在我想告訴妳妳是我的為唯一。
訪客 2008-06-26 23:01:49

豆豆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