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35:31鵬鵬很乖

碰碰重現嚕

 

 

 

 

 

 

 

 

 

 

 

 

 

 

 

 

 

 

 

 

 

 

 

 

 

 

 

 

 

 

 

 

 

 

 

 

 

 

 

 

 

 

 

 

 

 

 

 

 

 

 

 

 

 

 

 

 

 

 

 

 

 

今天碰碰之神

                       攻下忠孝東路

                                            西餐廳

                              今天作8點多的車  到了基隆火車站

                轉車 轉國光號哈哈我真的太佩服我了

                            沒去過找的到路哈哈哈  大約9點多到  做中崙

                 咳以後要亙早了    不然會遲到路 

                         做到 明耀百貨 就找到西餐廳嚕

                                    師傅都對我很好^^

                  比蝦密小 我耖你妹的烜盈莊 一想到就幹

                   嘿嘿 下班回來就10點多了 嗚嗚嗚嗚嗚

               好累 不能上即時聊天 要天天上班 = v =

                              還有人叫我別睡過頭了 怪淑淑就說哈哈哈

                我那嚜屌 為工作優先 太小看我了哇哈哈哈哈

                  去看你家團團源源拔 怪淑淑一個= v =

                                     上班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