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0:58:39碩碩 : )

籃球火 Superman

                                         Superman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我是Superman yeah   你是loser   下課超人準備準備'休息'(QK)  
                 loser留下來擦乾眼淚   美女都在我的我的身邊    抹布記得要還阿阿阿伯   
                 超人沒空給你給你安慰   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還是叫你爸捐錢    
                 或許可以考慮讓你幫我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   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loser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怎麼寫個L寫不下去    啊忘記你的英文太爛    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麼快   你馬子傳給我簡訊   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   
                 最後她還加一句嗯喔喔喔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   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下一篇:末日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