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0:50:02兵震

很白爛的用戶和客服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532631/4799475
真的,超白爛........
那個客服一開始還瞞客氣的
結果到最後也開始罵了.........
00:53]

某:耖你媽B

客:這位先生,不要動不動就耖好..

某:耖你媽B

客:不要耖好嗎?

某:耖你媽B

客:好好好..你繼續

-----------------------
[1:11]

客:這個我明白,請問您是幾台機子一起上啊?

某:當然是一台機啊!

客:痾..那你..

某:你以為我很有錢嗎?!像你這樣買了四、五台嗎?

客:你怎麼知道我買了五台電腦?


-----------------------
[2:24]

客:我是聽明白啦,你是白癡啊?
  那你還不去找那個人 你把他臭罵了 他肯定不爽 不就把你的網給切啦?

某:我現在反悔了啊!

客:你現在反悔有個屁用啊?切你網內的今天休息啊?

某:我現在也不能用啊!!

客:不能用就不要用啊~奇怪!

某:*^%@%..你他媽的 人家沒有病的時候

客:什麼?

某:你就要上門 是不是!? 我他媽的有病了 你就不上門 什麼意思!

客:那.那看你得什麼病啊~你個老逼的
  你他媽得個@%#$%@^&加愛滋 誰敢上門啊?

某:耖你媽的 !!

客:幹你娘娘!嘴巴放乾淨點啊!

某:怎麼樣?!

客:叫你嘴巴放乾淨點~

某:怎麼樣?!

客:怎麼樣~?你想我怎麼樣啊?

某:來捅我呀我啊 !

客:@$&^你?@&^$機巴@&^$你BB彈啊
  (ㄊㄡˊ 還是 ㄊㄨㄥˇ啊= =?)

某:*^%@*&^$....老子打到公商局去告你我跟你說!

客:呿~去去去!快去快去快去!
  我先去把公商局電話線路全部切斷!你去啊!

某:你是不是人變的?是不是人養的!

客:你個耖B 老子昨天剛剛跟女朋友分手 今天心情很差我跟你說
  你個老B打來的真是時候 你媽勒個B 我耖你媽 你給我找罵嗎B啊
  媽的網路斷就斷 你媽機機歪歪機個屁啊 耖你媽 你他媽沒事找事
  炒股票吃飽撐著現在網路斷 你他媽活該 我耖

某:你怎麼這樣子服務我啊!

客:怎麼服務?
  好好好 那我現在就他媽的給你這個老B他媽的服務一下
你他媽的告訴我你寬帶連接他媽的有沒有什麼六七八或者他媽六九夭這樣的故障 他媽的

某:什麼六七八?六什麼七啊 媽的

客:那你他媽的電腦有什麼他媽的提示關於你家他媽的網路連接啊

某:沒有提示!!!!!
  有提示老子也不告訴你!

客:我去你媽的

某:#$%^#$%..

客:什麼什麼? 操你媽的 你電腦有沒有重啟啊

某:我己經重啟啦

客: 那怎麼樣啦 你個鳥的

某:我己經重啟 現在還沒登進去!

客:登進去~ 你沒登進去你他媽的說個屁

某:重啟要不要時間呢 像人吃飯一樣 人吃飯還要消化啊

客:你個老B的還要消化啊

某:老子跟你說 錯誤六七八「客:#$%? 什麼雞巴」
  解程序網易#$% 「客:傻B一個」

客:你的破網卡燈有沒有在亮啊

某:網卡燈...?

客:對啦 媽的

某:我看不到網卡燈...

客:看不到啊?在你屁股後面!智障!

某:網卡燈 我我繞到後面去

客:繞繞繞到後面去幹嘛 慢慢看啊 你個B

某:.....有在亮啊 有在閃啊!

客:有在閃你就讓他閃啊 大驚小怪的

某:$#$%%^這服務 太拉機了

客:這位先生 什麼樣的客戶就有什麼樣的服務 我9527為您這種人服務

某:#$%#$%#$%$!!!!!!!!!!!!!!!!!!!!

客:你他媽的講話就講話 你媽嚇我一跳 我耖你媽的 還賠償?
  老子他媽的陪你聊了這麼久 你他媽的 還問我賠償?
  問你媽勒個B 你他媽B 你是小時候受過刺激還是他媽腦子塞大便
  媽勒個B的 老子水喝多了需要廁所 等一下!

某:不能等!!

客:什麼?! 不能等? 那膀胱爆了你賠啊? 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