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0:23:01兵震

某遊戲劇情

此圖是從[焱的繪圖小站]某文章下載來的

可是這跟文章標題有甚麼關係呢??

我也不知道= =

可是他跟接下來的文章有點關係




藍天藍,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了

(主題曲開始)丁丁(丁丁)迪西(迪西)拉拉(拉拉)小波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說你好~~(你好)

再唱一遍

丁丁(丁丁)迪西(迪西)拉拉(拉拉)小波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

說你好~~(你好)



劇情開始

旁白:丁丁說你好

丁丁: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旁白:丁丁挖鼻屎

丁丁:挖鼻屎~~

旁白:好黑的鼻屎

丁丁:好黑的鼻屎~~

旁白:丁丁吃鼻屎

丁丁:我以為這是普遍級的節目(丁丁伸出中指比著旁白)

旁白:丁丁吃鼻屎!!!(旁白拿著AK-47指著丁丁)

(丁丁留著眼淚吃下鼻屎)

旁白:好好吃的鼻屎

丁丁:好好吃的鼻屎~~(T_T)

(拉拉跑過來了)

旁白:丁丁跟拉拉抱抱

丁丁 拉拉:抱抱~~

丁丁:你看旁白還拿著槍ㄟ(小聲的跟拉拉講)

拉拉:我以為這是普遍級的節目(小聲的跟丁丁講)

旁白:拉拉ㄛ大便

拉拉:不要~~> <

(旁白向拉拉丟芭樂)
(拉拉嚇到銼賽)

旁白:拉拉吃大便

拉拉:不要~~> <(他應該沒芭樂了)

(旁白要去開戰車了)

丁丁:我還以為我是最慘的!!(丁丁在旁邊狂笑)

丁丁:我只是吃鼻屎,現在卻有人要吃大便!!!!(丁丁笑到滾在地上)

旁白:拉拉為丁丁吃大便!!!!

丁丁:.................










完~~~~~~~~~






下一篇:丁丁是個人才

連咩 2008-05-31 00:13:53

在缺德有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