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50:08☆ ﹋ 傻 氣 † 倫″

☆再見了...愛情...★

對不起... 再見了...愛情...


因為另外一個人的幸福而放手


所以   我...


會放手 但...


不代表  我不愛你


"愛情"


很複雜 我知道


但是


就是因為複雜


才讓我更愛你


也許未來會放棄


但是 現在


我會好好愛你


就算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就算


愛上了不愛我的人


就算


愛上了不懂珍惜的人


也就算ㄌ...


至少


都曾愛過


為了 好朋友的愛情


就這麼放手


這樣好嘛?


但是...


愛情是自私的


不能為了好友的愛情而放手


ˇˇ 心情好亂


亂到我功課都不想寫ㄌ...


之前 不該遇上他ㄉ...


就是你的溫柔


你的包容


讓我...愛上你


就算你不愛我好ㄌ


現在多了 一個情敵


你會選誰呢?


是我也好 不是我也好


選我有優點 不選我 也有優點


就這樣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雖然還是有人不快樂


但是...還是祝你們聖誕快樂喔





打完ㄌ...


呵 又掉淚ㄌㄋ...


明知道不要為了小事掉淚


我還這樣...


呵 這就是我的作風ㄅ...


^^ 還是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因該沒打錯ㄅ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