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43:14☞Is玖寶〝大寶〞

☞宝【525】∥ [小朋友做法)〞】

唷ˋˋ



- - ”



摁ˋ



今天實習課=ˇ=


炸東西ˋ

           麵包酸菜=ˋ=



我弄得不錯吃勒=ˇ=         可以拿去賣勒ˋ



哈哈ˋ  炸下去 變很大勒ˋ 像手榴彈=ˋ=




但口感ˋ                 酷ˋ勒ˋ



       黑黑=ˇ=



               我有那個天份勒ˋ



不錯不錯ˋ


那本書  我打算 把它背起來ˋ 


那裡面的菜色阿ˋ  啥=ˇ=     我揪都會做囉ˋ





            哈哈ˋˋ




還有另外一本ˋ


           刀雕刻的ˋ


 

也揪是我最想的果雕=ˇ=
                 吧台東西ˋ



摁摁=ˇ=


         我都會帶回家 無聊時看ˋ


那以後做ˋ

                      也比較容易勒ˋ





酷= ˇ =



         唷ˋ



今天我們班小朋友ˋ


有吵架勒=ˇ=


哈哈ˋ


我已班長身分  出面阻止ˋ


因為我感覺=ˋ=


             很像我國中時候ˋ 



所以=ˋ=           揪跟它們說ˋ 吵那個沒意義



而且是對自己人ˋ

            不是對外人=ˋ=



真是勒ˋ



還給我嗆=ˋ= 出陣頭ˋ


              跳將首ˋ



那個我都看太多囉=ˋ=


              小朋友揪是小朋友勒=ˋ=


哈哈ˋ



但最後 還是和好了 怎樣說也是自己同學勒ˋ



             還滿給我面子=ˇ=  合好ˋ




哈哈ˋ


        酷ˋ

                完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