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2:31:30☞Is玖寶〝大寶〞

☞宝【516】∥ 終止連敗ˋ)〞】

今天起了非常非常的早ˋ




因為後天要比賽咧=ˇ=





我感冒快快好ˋ


         我要以健康上場=ˇ=



哈哈ˋ








聽說



楊丙修也有報咧ˋ


哈ˋ        今天早上打球ˋ




柏凱 跟我說咧ˋ



=ˋ=       希望不要遇到ˋ



一起出線ˋ=ˇ=


終止連敗ˋˊ




摁摁=ˋ=


以前可能經驗少ˋ



現在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跟鍛鍊




應該是ˋ

               勝率高ˋ





加上施凱祥大摳呆ˋ  壓陣ˋ 禁區ˋ



由我   外線取分ˋ




裡應外合ˋ            摁摁=ˇ= 非常不錯ˋ






豬哥來ㄍ冷箭ˋ

另對手措手ˋ




哈哈哈ˋ


說得非常好聽 -  -   比了揪別漏氣=ˋ=





嘿嘿︿︿


               應該不會咧ˋ









好霸ˋ 等大摳祥回來=ˋ=



                        集訓ˋ



摁摁ˋ




加油咩=ˇ=




           哈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