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03:40☞Is玖寶〝大寶〞

☞宝【515】∥ 輕微感冒性)〞】

嘿嘿嘿︿︿



我借到了一張照片ˋ


              哈哈ˋ




本來是要用蘇婆咧ˋ



但我盜用他照片太多囉ˋ =ˋ= 他把無名給鎖了



                   黑黑︿︿



所以揪 用這張囉ˋ


也不錯咧ˋ 滿正=ˇ=





哈哈ˋ




言歸正傳ˋ



今天我幾乎都在睡咧--






睡到  10點多那邊ˋ


          下午1點多又繼續睡ˋ



=ˋ=我終於知道囉ˋ




因為我感冒ˋ


上下呼吸道感染ˋ


             =ˋ= 怎想說一直流鼻涕ˋ跟咳嗽ˋ




-ˋ- 輕微嚴重性感冒ˋ






還好ˋ 阿爹去買那個ˋ    ==啥 用喝的藥ˋ



給我  喝了        疑︿︿  ㄆ錯咧ˋ



                      稍微控制咧ˋ






但 過一兩ㄍ小時ˋ



又嚴重性犯了 -                -





努力撐到           下班咧ˋ




                      有夠苦ˋ



-ˋ-



我要多喝牛奶 提升免疫系統ˋ


夏天感冒  難得之事ˋ




那冬天 不揪完ˋ


            摁摁== 要補了 要補了ˋ



太噓



              哈哈︿︿ˋ




完畢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