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11:15☞Is玖寶〝大寶〞

☞宝【511】∥ 寂寞那麼多)〞】

唷ˋ


辛苦十幾天ˋ



明天公休咧=ˇ=



哈哈哈哈ˋ




然後五天後 又放假=ˇ=



嘿嘿ˋ

                不錯咧ˋ



都放在  後面ˋ=ˇ=




挖ˋ


              時間不多嚕唷ˋ





暑假快完=ˇ=



我期待我生日


我期待跨年


我期待寒假


我期待過年=ˇ=              哈哈哈哈ˋ






唷ˋ



我被把咧︿︿


                 哈哈哈哈ˋ




被客人大學生 追咧=ˇ=



很正ˇ 很正 ˇ 超正︿︿



可是我拒絕=ˋ=



            同事都罵我白吃ˋ




嘿嘿︿︿

-                 -”


因為



        感動在最原處ˋ





許巧芬<<<<<<< 唷ˋ  像失了縱咧 -   -





                       噓ˋ





放在心ˋ



                     完畢=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