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31:13小小呆。

最近

最近提不起勁
親愛的 ( pon ,sweet )
sorry
我最近怪怪的
沒有什麼想出去玩的fu
所以今天沒跟妳們一起去瘋了
(雖然我很想和妳們一起)










最近整個人就是在昏睡的狀態
一直想睡一直想睡
好沒精神
還有人說我沒禮貌
上了車就想要睡覺
(sorry 我就很累啊)












如果我最近有什麼怪動作
別介意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昏睡
根本就是很累很累
也不在累什麼就對了啦













剛陪我妹去7-11
看見了哥哥還有祐祐

又變帥了你們












好了
我沒買吃的
代表我又要開始昏睡了 =)
各位晚安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喬喬 ; 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