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40:56小小呆。

該怎麼開頭

突然好多話想要說










昨晚崩潰了
我唯一記得的話是

















我只是想要我愛的人陪在我身邊






我想昨天
是我第一次
為了你我
哭最殘的一次




因為
真的要你走了
不能再見一次面了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這是你常問的


或許明天
或許暑假
或許還要好久好久

















看著我驕傲的故事正在發展
看著我驕傲的故事正在美麗



看著我的心都碎了








真的難過
真的好痛
真的好想好好好好再享受一次淡水的美
真的好想在捷運上再迷路一次
真的好想走過我的回憶的每一個小角落







內文
墾丁
楓林
出火
沙灘
南世
淡水
捷運
火車
公園
葫蘆
還有好多好多 ..










真的
我只是想要我愛的人能在我身邊
陪著我笑
陪著我哭
陪著我走過所有



妳說
一開始在一起時就該知道

我懂
我早該知道能見面的天數是少之又少






你說
陪你見你的日子
都少過那條手鍊


















天知道
我有多麼想超過


想要有人陪的心願





這樣我錯了?
這樣我自私了?
這樣的我真的不值得了?













































心靜了;沒事了;發洩了

上一篇:小子

下一篇: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