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0:58:47小小呆。

是在衰小?

啊吼 ..
lina就不要給我換位子吼 ..
我會變阿爆 ..
(整天無聊到爆)









聽說今天lina心情好
可是就愛一直” 噹 ”我啦
今天不知道是在衰小?



死雞雞拿什麼毛巾丟我?
害lina叫我罰站
(哈 .. 陪我一起站芭妳ˋˊ)


還有臭pon*幹嘛這時候給我本本?
害我又被 ” 噹 ”
妳看妳扇子被沒收了吼?
就說別玩了









站著站著
我竟然開始瘋了
狂玩
整個就是病的不輕















後來後來
今天就是很開心

衰的很開心
噢耶*

上一篇:檢定日

下一篇:開心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