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08:01小小呆。

你 ♥〞

為什麼不顧好自己
為什麼那麼愛亂跑
為什麼要讓我擔心
為什麼要讓我難過









大笨蛋
我生氣了
真的生氣了
我在講你都沒有在聽嘛
還是沒照顧好自己啊
小心我真的跑過去哭給你看啊










聽我的話
快去休息
不然我馬上過去強壓你休息
讓你沒辦法在出去
聽見沒









害你受傷的死警察
我詛咒他新的一年沒有業績
我真的生氣了









失憶症
天啊拜託不要
你忘了我怎麼辦啊
不行不行
千萬不行
忘了我我就要跟姐姐講
哇哇 > < ” 難過了啦









大笨蛋元
給我乖個幾天休息芭
懂嘛

上一篇:不要臉的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