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7:00:27一米 五十五CM

發生好多事--最近。 好事 壞事  對大家都會好的事......

算了
我不想說那些事啦

恩......

不然我來介紹一下 我們建一甲的成員好了
跟我比較熟的嘿 不熟的我不會介紹阿! 呵


要開始囉





初等解說:



從前 從前阿...也不會說真的很從前啦 降說 懂嗎?

有一堆人 志願填一樣的-所以 就在同一班

當然阿 一開始 大家都不認識大家囉

直到現在

開始互罵 互打 互相親相愛 互笑東笑西 互.... 很多很多

雖然啦

常常被我們導的罵 可是
我還是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耶 好吧 勉強包刮阿導吧









貳等介紹:


再來就是
我對大家的介紹囉



恩 重頭來好了! 座號呦

休學人 : 做我隔壁 腳常痛 常因為降子請假 可是 我們班也因為降子都說 他休學了  [呵]

北柒啦 : 做我旁邊 全身都是檀香味, 香香的 不過 天天都問我ㄧ些超級爛的問題 *-*  都還蠻好笑的啦   也蠻瞎的

白目:跟我同車 還同鄉=( 說的話或提出的問題就只有[白目]2個字可以形容

阿圖:超級顧形象的一位人士

洪荳子:人家矮歸矮 舞可是超厲害耶 也很可愛 也很帥!

鵝爸哥哥:高高的 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他都叫我小妹妹,我也好像中邪一樣叫她大哥哥

高姓男子:高又胖的人

大猴子:曾經....恩 你懂!

智障啦:他是智障   我都叫他智障  可是 他也都叫我智障
他也很會跳舞。 每次看到他的髮型我就覺得好熱

宅男:宅男 很像日本人 最會說[哩靠腰噢] 降!

大黑豬:人稱趙娘砲 可是 他看起來依點也不娘阿 我稱他大黑豬 因為
他真的界是一隻豬

劉姓男子:可能 我一天說的話 是他要說3年的吧

他說他是蔡帥 可是我都說他挫屎:很好笑  天天就是硬要露內褲 可是 悲哀的是 維尼就是內褲的圖案 好可憐啦 每次都ㄖㄡˊ ㄋㄧㄥˋ 維尼

小英重 阿:他的外表帥啦 所以 紅粉知己特別多 可是 他都不理耶
很不簡單吧

草莓:天天都跟女朋友約會 矮矮的 都說自己是型男

小朱珮大姊頭:爆笑阿 喔呵呵呵 天天陪我學小丸子

電姊:以前負責開燈

小姿姿:都不說話 就算說也超小聲

阿杜:超級大神經 笑聲超級屌

羿熒:[現在]是班長

佳怡:我的同學阿

frog:英文名子我取的呦 原本是 青蛙  叫起來超沒fu的阿 
所以.....阿..對了 他是4人幫之ㄧ

小加儒:超ㄍㄧㄥ的啦 也很顧形象耶

家琪:哇塞 以後的粉刷國手啦 小心依點阿

雁琪:黑黑的 高高的 瘦瘦的 背個超屌的紅色大包包 I LIKE

千惠:是4人幫之ㄧ噢

小BEE:很爆笑啦 喔呵呵 他也是4人幫的人啦

陳怡伶:恩 沒有評價

小儷珮公公: 超級麻吉阿 GOOD

小萩萩:呵 也是麻吉 ㄑㄧㄜ ㄑㄧㄜ ㄛˊ! 哈哈哈

黃GOD:恩 那個[R]超帥的啦 說這個他就會開心!

楊惠如:恩] 也是  不評價的啦

靜妤:校生也是一流的憂

主人:我是他女僕就天天欺負我啦 哼  他也很帥氣的啦 說這個他就會很38喔

  


      完畢




不錯吧   光聽我介紹
   就知道很好了吧  喔呵呵呵!

















G O O D











T H E        E N D 






















訪客 2008-04-14 20:42:39

我也有看囉!也知道我是誰吧!

版主回應
夭壽鬼
來了一堆天才,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呀
2008-05-15 18:25:42
2008-04-13 22:50:27

我有看囉! 知道我是誰吧!

版主回應
吼又
誰會知道你是誰阿?
說清楚啦
2008-05-15 18: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