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40:20〥辣辣

最近ㄉ你們大家,好嗎?!

你問我最近忙什ㄇ?!
我只能回答你我不知道!!
突然發現好多事都沒去做
每天都過ㄉ很混!

這星期第一次回宿舍睡覺!
發現電腦沒關機好久ㄌ!
好像變ㄉ怪怪ㄉㄌ!

這2天想ㄌ好多好多事。。。
發現。。。
我在變ㄌ!
變ㄉ不一樣!
變ㄉ愛哭~變ㄉ討厭~變ㄉ我也不認識我!

昨天惠中打給我,抱歉~我沒回你!
因為我看到已經隔天ㄌ!
1年多ㄌ~我們終於見到面ㄌ!
在軍中ㄉ你~很累ㄅ?!
想起當初你放棄中華而去當兵
現在ㄉ我還是覺ㄉ不可思議!
等你放假~我們就出去玩,好嗎?!

今天光頭去車行ㄌ。。。
他ㄉ車比對方還要貴
OS:誰叫你要改車,誰叫你ㄉ車是150!
現在只能絕ㄉㄧ切都還OK!

最近ㄉ你們大家,好嗎?!
我發現我好久好久都沒出現ㄌ!
你問我忙什ㄇ?!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每次吃ㄍ晚飯吃ㄧ吃都變早餐ㄌ!
這樣是不錯,但是。。。
電腦都不會關機ㄌ!
大家傳給我ㄉ留言都沒時間回ㄌ
 因為早上都去上課ㄌ!哈哈~
 說是上課~其實都在睡覺不然就是玩!

ㄞ~最近事情好多
你!妳!他!她!
說真ㄉ~好累!
事情一件一件ㄉ發生。。。
累ㄌ!

小翔 2008-03-13 07:41:05

= =..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每天過的漫無目的阿...這就是大學生丫!
哈哈~
過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好好加油吧~~希望你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