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14:15〥辣辣

吃薑母鴨~遊關子嶺~瘋狂ㄉ生活

昨天。。。

本來想吃ㄧ碗鍋燒泡飯ㄉ!
阿潘ㄉMSN出現ㄌ!
是班上ㄉ男生問我們要不要吃飯
討論結果~

就去吃飯ㄅ!約7點集合!  
聽說為ㄌ等某未大哥所以拖ㄌㄧ些時間!
準備出發!!
哈哈~~吃薑母鴨!!!
 嘿嘿~鴨子我來吃你ㄌ!︿︿

哇!! ㄧㄍ人213元!鴨子~你不便宜唷!= =

加菲和章魚又在玩ㄌ!
真ㄉ肚子拉不怕ㄌ就對ㄌ啦!
果真。。。提議ㄉ人都輸!加菲喝ㄌ那杯噁心ㄉ東西!

吃完9。30~往海安路前進!

在研究喝哪家。。。

這時其他人已經開始玩ㄌ!= =

看到可以續杯ㄉ!

GO~~~!!!前進!!

拿ㄌ樂高開始玩!
ㄜ。。。輸ㄉ人吃烤口香糖!
果真搞鬼ㄉ人輸!哈~老人!

之後真ㄉ越玩越瘋ㄌ!
輸ㄌ人脫上衣跑去對面ㄉ停車場!
靠!我那桌就我一ㄍ女ㄉ!
因為我們那桌玩ㄉ太瘋ㄌ~其他人不要加入= =

加菲~聽說你ㄉ肚子不小~貓也會臉紅ㄉ唷!

店員覺ㄉ我們很瘋之後還幫我們想主意。。。嘿嘿!!
還問我們是不是聯誼= =

之後玩別ㄉ遊戲。。。
我們常玩ㄉ遊戲
算總結ㄉ。。。
吼~結果我滑倒。。。痛!!
總結。。。

學藝輸ㄌ!脫衣服跳舞!哈哈~但是我沒看到!= =

ㄞ~途中有老太婆來罵。。。
說我們太吵~什ㄇ他4樓都聽ㄉ到。。。
心情有點小不好!

之後要離開ㄌ
他還是唸ㄧ堆。。。
還對店員。。。
所以我決定。。。跟我們班ㄉ男生去搶救店員大作戰!

去跟店員聊天讓老太婆沒輒!
但是他之後竟然換我們班男生!
真ㄉ看不下去ㄌ!
就嗆ㄌ回去!
哈哈~當然是我勝利ㄌ!他慢慢走回去ㄌ!
嘿嘿~勝利!






前進關子嶺!
哈~我一路上都在聊天~所以決ㄉ還蠻快ㄉ!
ㄧ路上講鬼故事!ㄜ。。。一路路真ㄉ很暗!
之後變成我騎車!
我騎車是有很恐怖唷~章魚你給我整路一直叫!==


山路~換回來ㄌ!變我被載!
上山後。。。

突然

靠!有白影跳上樹!整ㄍ抓住衣服快哭出來ㄌ!
雖然章魚說叫我不要想~你也蠻怕ㄉ!哈哈

到達關子嶺ㄌ!
有鐘聲(心想~應該是整點鐘)
呼~聽到"歐弟"(還是叫你"晨晨"好笑!)
說那是飛鼠!
呼~整ㄍ心放ㄌ下來!
靠!怎ㄇ又有鐘聲ㄌ!
ㄜ。。。還給我一直不規則ㄉ敲!
知道ㄉ人都覺ㄉ可怕!
想起他們之前去時說ㄉ鬼故事。。。ㄜ。。。
唱歌ㄅ!壯膽!

ㄧ首接著一首唱!
但是中間鐘聲也一直跟著敲
ㄜ。。。
之後決定下一站。。。 
    水 火 洞 !
聽說那是天然ㄉ瓦斯!
有火浮在水上面!

離開前。。。決定2臺車中ㄧ台殿後(因為之前去過)
沒想到。。。是我們殿後。。。
那就算ㄌ!
我喵到其實那不是廟。。。
那是放神主牌ㄉ!
剛看完就看到一ㄍ老人站在一ㄍ斜披上!
嚇死我ㄌ!
光頭載鴨子~聽說光頭因此緊急煞車!
還用車燈照那ㄍ老人是不是人?!
加菲看到還轉頭看那ㄍ人在不在?!
我看到則是抓住前面章魚ㄉ!
哈哈~被我嚇到!因為我抓ㄉ蠻大力ㄉ!

去到水火洞。。。
但是那邊很暗!
旁邊是有人陪~但是還是蠻可怕ㄉ!
到那邊~
哇~真ㄉ好棒唷!

ㄜ。。。滿池塘ㄉ青蛙!!= =
超噁心ㄉ!
我還被嚇到因此叫ㄌㄧ聲!
大家在那ㄇ玩ㄌㄧ下才離開!

下山之後~幾乎都換ㄌ!
變女生載男生!
除ㄌ潘之外~因為潘不會騎車!

聽說你們都被嚇到ㄌ!
因為我坐前面但是我是被載!
很多人都嚇到ㄌ!好像是全部都被嚇到ㄌ= =
因為我騎車~章魚會怕(不是我危險~而是他出過車禍)
之後。。。
因為我想看鴨子載光頭。。。
所以~搶ㄌ把手~飆100!
哈哈~後面有人一直抓著我!說~不要阿~~~~~~~~~~~~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飆整路!= =
真ㄉ瘋ㄌ!

還差點撞車!= =

呼~還很早!一樣慣例!去吃早餐!!
騎回去學校~我騎ㄉ~又差點撞車= =
不是我ㄉ錯!是那ㄍ人自己ㄉ錯!有人可以幫我作證!

ㄞ~真ㄉ覺ㄉ學校附近比較冷><
ㄧ手放口袋然後口頭上說不冷~但是很冷ㄉ!手都冰ㄉ!
  因為感冒ㄉ人是你!不是我!
所以硬ㄍㄧㄥㄌㄧ下!但之後知道說我嘴硬!
章魚把把手搶ㄌ過去,一樣那樣載我!
說早知道不讓我騎車~讓我坐後面ㄉ!
哈哈~沒差啦~!!
回到宿舍開始睡。。。
完全不想管是不是滿堂!
翹ㄌㄧ上午ㄉ課~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你們出去玩!(之前有唱歌)
但是不同ㄉ地方
不同ㄉ人
有不同ㄉ感覺!!

到現在還會一直回憶。。。
美好ㄉ事物總是令人一直想!︿︿
【嘴砲大隊隊長】 2008-01-12 23:55:38

我只想說那裡很陰...

版主回應
我平安ㄉ回來ㄌ!
哈哈~
下次我還要去!
2008-01-20 15:44:42
訪客 2008-01-09 22:37:58

噢~

那裡真的很暗內
超可怕的

版主回應
ㄎㄎ~對呀!
但是真ㄉ很好玩!!
2008-01-20 15: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