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5:14:28〥辣辣

很多時候

Today is Monday.

今天(昨天)。。。
你生氣ㄌ!
因為我。。。

你說我自己做ㄌ決定
而不去問你

你說我都因為"我想~所以你不~"
而不去問你

你說你要女友做什ㄇ?!

其實你說ㄌ很多很多~
我知道有一些話是你ㄉ氣話!
不過~
不瞞你。。。
我哭ㄌ!!!!

哭ㄉ是因為。。。
當下
你不懂我ㄉ意思
我也不懂你ㄉ意思

之後想想~
或許ㄅ?!
我沒有當下跟你說!

傳封簡訊給你。。。
跟你說。。。
對不起~

之後你有打給我!
告訴我。。。
你很度爛我那時ㄉ不說!

很多時候。。。
我真ㄉ不想你因為我而失去
失去你本來ㄉ事!
失去你沒有我之前常做ㄉ事
我不想你因為我而改變!
你說過很多時候改變是好ㄉ
但是
很多時候。。。
改變是會很累人ㄉ!
也是無法習慣ㄉ!

或許我想ㄉㄧ些有點怪!
不過。。。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