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8:49:36〥辣辣

3天睡不到10小時  夜唱篇有2

3天睡不到10小時。。。

3天吃3餐。。。

這是怎樣呀?!

星期五就又晚睡而累~

早上又沒有吃。。。= =

連續2天去夜唱。。。

第一天。。。學長約ㄉ~

10。30集合

大2大3和我們班ㄉ4ㄍ男ㄉ。。。!

一出門就遇到瘋子   有人對著人群丟煙火ˋˊ

學長們都衝ㄌ出去。。。   嚇死我ㄌ><

哈~緊張ㄉ時刻來ㄌ。。。

抽鑰匙。。。我抽到時。。。有學長說那是台客ㄉ!

不過。。。那學長不像ㄟ~人還蠻好ㄉ!

潘潘上次聽到要用抽ㄉ時候~就說他一定會抽到胖胖ㄉ。。。

結果~哈哈~不果那學長人也很好!

唱ㄌ4小時。。。










HIGH歌好多~好累









之後勝利早餐!!!




結果。。。。恐怖ㄉ事發生ㄌ= =




那ㄍ。。。TENCO發生很多怪事。。。



低頭就哭~抬頭就笑~亂說話~亂想


學長們嚇到ㄌ。。。


回到學校5點多ㄌ!

我和鴨子又去打球= =

真ㄉ瘋ㄌ~

之後睡到1點多去上課= =








下午~小左學長說要吃冰~

我也忘ㄌ怎ㄇ跟他說ㄉ。。。

之後就約出去吃冰~6ㄍ女ㄉ~6ㄉ大4ㄉ男ㄉ!

依然用抽ㄉ!而我們先用猜拳來決定抽ㄉ順序

我給甜甜載~

小左載微積分><

水槍載BLUE

小豪載TENCO

納豆載鴨子

青蛙載阿潘     潘~這不是胖ㄉㄌㄅ


第一站。。。

       花  園  夜  市  !!


台南最大ㄉ夜市。。。好多人唷!


第二站。。。

       台  南  擔  仔  麵  !!

學長還請喝冬瓜茶!有名ㄉ那家!哈哈~


第三站。。。(這在有學長姊加ㄌ進來)

        冰  店  !!(忘ㄌ名子ㄌ只知道中正路上)


有好多人~有些忘ㄌ名子ㄌ!= = 
哈~瘋狂ㄉ玩牌!
學長教ㄌㄧㄍ好玩ㄉ遊戲~
我沒有玩過。。。不過很好玩!又好好笑!

BLUE被載走

1點多ㄌ


店家要關門ㄌ!!!


本來學長要載我們回家ㄉ!

之後小馬就說續攤。。。

沿路遇到~都叫來~還把已經回到學校ㄉ都叫ㄌ回來!

之後。。。



最後一站。。。

唱歌!!!!


唱到7點多~
5ㄍ女ㄉ~剩我還醒著!

學長姐都說我很強~

回到學校8點多ㄌ~
哈~本來要再跟朋友出去。。。

不過早上沒什ㄇ好玩ㄉ!

結果沒去!

一回來跟學長聊天。。。

學長人都很好!

之後被趕去睡。。。

睡到4點多~

其他人繼續睡。。。



中原標準時間。。。

5。55


依然只有我醒著~跟學長聊著天。。。!

ㄞ~為ㄌ我ㄉ晚上睡眠ㄉ時間!

我決定ㄌ~~~~~~~~~~~~~~~~~


叫醒她們!= =


阿潘~~~這次有有留名 2007-10-01 23:03:01

哈~好笑

學長們人都好好~~GOOD

呵呵~~~

第二天ㄉ夜唱
偶ㄍㄧㄥㄌ好久~~
終於~~~
忍不住
睡ㄌ~~
哈哈~~
(沒辦法~~左右都在睡~~他們傳染給偶ㄉ~`哈哈~)


吼~~你都ㄅ睡ㄉ.....
偶幫你睡好啦‵~~~
反偶每天都在睡~~~ㄏ呵呵

還有ㄚ~~`
學長教ㄉ遊戲好玩ㄝ~~~
想到少一張..還有偶牌飛掉ㄌ...
就超想笑ㄉ~~~~
哈哈哈哈~~~


PS.偶下次要偷偷ㄉ留言~~~ㄏ

小翔 2007-09-30 22:07:45

= =...
這樣下續你遲早會爆肝...
算了...這是你的生活..你的選擇~~
就按照你自己的方式好好的過下去吧!!
我想通了~~既然我們做不成情人..那也沒關係...
反正~~至少我是真心的喜歡過你..用心的照顧你...
至少我對的起我自己!!
我~~在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期間~並沒有虧待你!!(應該啦~~)
既然得不到你~~那我只能夠摧毀你ˋˊ~~~沒有啦~~
只要你是快樂的~~你會幸福~我們老的都不敢有意見!!ㄆㄆ
所以嚕~~你一定要加油唷~~
不要又遇到麻煩後又哭著跑回來找我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