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51:45i,m 豬皮 ×╳

真是扯阿我

考了這麼多次...
好像第三次了,還第二次?
我有點忘記了...(考太多次以至於忘記 = =)
結果這次還是沒給我過!!!

就算我多堅強.樂觀好了...
這樣的打擊我也承受不住阿...
我也是有神經的耶!!
又不是沒神經的...

今天接到這個消息,先是愣了一下...
後來眼淚差點飆出來,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很難過 ...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 ...

可能是我真的努力還不夠吧...
真搞不懂現在的我...
明明很想全力以赴的去考試..
全力以赴的讀書...

卻總是心不在焉,
提不起勁的!!

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