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07:37i,m 豬皮 ×╳

唱歌

今天9點半到羽毛家集合...
我跟謝珍綾比較早到...
後來珮珮也來了..

有 羽毛 我 珮珮 君寶 謝珍綾 小白
唉本來有班長的,沒想到...

最後我們10點(我提議的)出發到錢櫃..
定的時間是10:15,
騎著騎著,突發狀況發生了..
我的那撐腳踏車的那根阿,整格捲進輪子裡..
結果我在羽毛阿,腳踏車整個煞住了..
我跟羽毛就大叫了一聲
珮珮他們就一直笑笑笑...

還好腳踏車店就在前面..
我們就牽去修..花了90..
結果修好的時候,已經10:13了 = =
離定位時間還有兩分鐘,還好還有預留時間..
結果我就被一直ㄉㄧㄤ阿
因為我之前說10點之前出發還綽綽有餘勒...
珮珮跟羽毛他們就一直說:
不知道是誰說10點出發還來得及阿??

唉~誰知道會有突發狀況麻...
不能怪我阿 !!

後來我們一直飆飆飆..
終於沒給我超過時間..
我還載羽毛勒 ...
謝珍綾載珮珮..
我們兩阿,到目的地還差點沒吐勒..
夭壽,累死人...

後來我們進去了..
有自助式的東西可以吃阿..
可是11點才會提共,那時候我們肚子很餓很餓..
可是還沒開始,所以我們就先唱歌呢..
第一首就是很高的歌「誠實地想妳」!
主唱當然是小白阿 ..
小白都唱不上去耶,而且他阿
唱一首後就要休息個好幾首..
因為她會破音 哈哈哈
真是的 ~
我也唱了不少呢..
好想每首都有唱到..

珮珮唱歌超向小朋友的喔..
童音超強!!
謝珍綾唱歌還是那個樣..
而且從頭吃到尾的耶..
最後就一直喊肚子痛 ..
小白都唱不上去..
君寶唱歌很可愛 ..

我們在唱男女對唱的歌的時候阿.
就會三對三的分隊..
我 珮珮 小白 →男方
謝珍綾 羽毛 君寶→女方
就這樣唱阿,按照順序的配對..
哈哈哈!!!邊唱還會編拋媚眼勒..
真的很好笑喔 ~!

我們就說阿,要唱到沒聲..
明天去學校就不要說話,都用比的!
這樣免的被新風紀登記!! 哈哈

後來我們唱了4小時
從10:34~2:34
我們嫌太少了

屁亮就跟我說阿..
下次我們來唱6小時好了!!

哈哈哈 ~~

上一篇:新竹行

下一篇:鬥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