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0:07:52i,m 豬皮 ×╳

可憐的我 ~

唉呀呀..

我怎麼會這麼可憐呢?
我身負多職耶...

我是好幾個人的傭人耶...
第一就是珮珮..
因為我跟他賭不能說出xx,結果我說了16次
就得當他傭人 ..

第二就是小白,因為我欠他錢..
好像要到基測前才肯放了我,
因為我都欺負她XD

第三&第四就是微笑&雞蛋..
因為跟他們賭籃球,結果輸了,賭注是一個月又15天...

珮珮跟小白在那邊打架阿,我都不能幫..
可是我比較幫珮珮,誰叫珮珮比你大呢?
可是為了公平,我只抱住小白而已..
當我抱住小白我就會說:老大老大,我們來抱抱..
結果珮珮就趁現在猛打他的頭 .. 哈哈
小白就說你慘了,你要當到基測完了啦你 !!

珮珮好像快要變無限期,因為我都反抗他..
我反抗他一次,他就會說ㄉㄚ ㄅㄛ(英文的重複).. = =
現在好像20幾次了...唉 ~

我的債還也還不清耶... 可悲的我 !

上一篇:這兩天 ..

下一篇:不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