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20:09i,m 豬皮 ×╳

畢旅第三天~

畢旅第三天 11/16

哈哈哈 ..
今天是壓軸 ~ 就是要去六福村阿...

6點半就被挖起來了..
很累 .. 因為昨天沒啥睡到..
所以我在車上都在睡覺,還被偷拍勒 !


後來到了後,我們試用衝的喔..
最先去玩的就是泛舟啦...
因為老師說一定會溼掉的,所以先去玩比較划算 !

結果還真的很溼ㄝ..
小白跟班長跟我是做同一個地方的..
結果那個水阿,就不知道位啥要一直打向我們這裡..
每當水要噴過來時,都會聽到我們的慘叫聲!! 哈哈哈
後來班長跟小白溼了最多喔! (衰)

後來就去玩那個”笑傲飛鷹”啦...
哈哈哈,排隊時超期待的...
聽到別人開始玩那種聲音加上尖叫聲..
挖勒,他們每玩一次就打掉我的想玩感....

後來換到我們了..
夭壽... 超讚的! 速度快到爆喔!! 而且超高
還會轉一圈勒.. 我被嚇到!!
下去時,軟腳的哩...


後來智障他們去排另一種有關水的遊樂設施..
結果因為太多人了,我們插進去還被瞪..
結果就不爽插了,我跟珮珮他們就走..
我們就趁著時間...去玩別的

先是.. 大怒神 (超恐怖的,很快快快) 心都快跳出來了!
再來是.. 我不知道叫什麼東東的,
(他就在那邊一直到轉)真個人就快飛出去的一樣..
再來就坐.. 海盜船 啦..
我就很想做後面點,珮珮阿很膽小ㄛ不敢作後面
結果讓他得逞,好位子都被搶光...
就坐到中間那邊... 結果還是一樣可怕!!

後來智障他們過來了..他們也要坐海盜船
所以我又跟他們坐一次.. 這次我跟白痴是坐倒數第二排的!!
夭壽,快垂直ㄝ...比第一次做還恐怖 !!

後來我們有坐旋轉木馬..
還有餵羊咩咩喔...

就差風火輪沒玩啦!! 因為人太多..可惜的說!

玩玩後..
一坐車上去後,我又睡了..
超累的,後來到清水休息站後...
大家都復活了,就點歌來唱..

快到學校的時候,領隊阿布阿..
就跟我們說再見的話...
還放悲傷的離別歌...
有人有哭ㄝ~智障也哭了說..
我也差點給她哭下去


唉 ~~ 畢旅三天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我已經開始懷念了啦!!

2007-11-21 18:04:42

甘 什麼叫我很膽小

哀的都是誰阿 (攤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7-11-23 23: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