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50:45幸福☆雨☆

關於-八卦

年齡和出唱片以及唱歌
這.......有很大的關係嗎?

這幾天 我在 PTT 爬文
我....說真的 我還滿生氣的

今天 即使 好啦! 楊宗緯
他真的是29歲 那又如何呢?

喜歡他的人 依舊是喜歡著他
討厭他的人 依舊還是討厭他啊!

我再舉一個很爛的例子吧!
今天假使 蔡依琳 他謊報年齡
那....喜歡他的歌迷 就會因此討厭他嗎?

我覺得 楊宗緯 他的壓力一定很大
人紅是非多 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新聞媒體人的道德? 道德還存在嗎?
TVBS 舉槍威脅 自導自演

三立新聞台 228 特別報導
總經理把一切責任推給 提供影帶的人

超級星光大道 收視率節節高升
楊宗緯的意外爆紅 八卦的出現

為什麼 媒體總是能 捧紅一個人
卻也可以使一個人 身敗名裂呢?

我寫這一篇網誌 只是心情
如果被圍毆 我也只能認了






↑只是喜歡唱歌的-洋蔥緯

上一篇:關於-超級星光大道

下一篇:關於-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