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3:51:34幸福☆雨☆

關於-母親節

昨天(5/13)是一年一度的 Mother’s Day
一大早 8點30分 我和哥哥從家裡出發


我們到台南去載了媽媽 還有外婆
我們開車去了 南化 本來要去南化水庫啦!
(結果 二哥哥 他開錯路 我也沒有注意)


最後 我們去了『 甲仙 』(也不錯啦!)
我們到了甲仙吃芋冰 (那可是名產呢!)


我們到甲仙的時候已經是 11點20幾分了
我們去吃芋冰的那間店 名叫『 小奇 』
(大家有空可以去那家店吃吃看 很好吃唷!)


我們吃完芋冰 老媽和外婆去買了芋頭
還有一種筍子 那種筍子叫........『桂竹筍』
(這種筍子跟一般筍子不太一樣呢!)


買完了芋頭和筍子 二哥哥的身體有點不舒服
哥哥叫媽媽開車車載我們 (二哥哥的腸胃不舒服)


二哥哥帶我們去吃了一家 好吃到爆的店
那間店在台南縣的玉井鄉內 店名叫『綠色空間』
(我建議 如果週末例假日要去 一定要預約)


『綠色空間』這間店的環境 真的很不錯
他有分兩個地方 一個是室內 (這有冷氣)
另一個在室外 (這有自然微風 都不錯啦!)


綠色空間的餐點都很不賴唷! (對我而言 我喜歡)
昨天 二哥哥點了魚排 我點了『蘑菇香煎豬排』
媽媽和外婆合吃了一份母親節套餐 (看起來很不錯)


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在那裡看看風景 說說話
風景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啦! 那個紀念碑比較好
(紀念碑 那是紀念一位抗日英雄 『佘清芳』)


回外婆家的路上 還是二哥哥開的車車
他的腸胃還是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找了藥局買了藥
(我們家的腸胃好像都很不好 老爸是 爺爺是 大哥是)


我們在外婆家過晚餐後 我們才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才知道二哥哥有多擔心我
(其實 我不是一位好女兒和好妹妹)


我真的覺得 我上輩子一定積了很多福分
這一輩子 我才能當我二哥哥的妹妹
(雖然 我都這麼說 但是我總是惹他生氣)


如果 如果真的有來生的話
我一定 一定還要當他的親人
(我要當他的姐姐 換我來照顧他......)


二哥哥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會好好的改善自己 不在讓你擔心






Pic:可愛 Q版 楊宗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