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02:27幸福☆雨☆

背影

昨天(2/13)晚上 Mr.江來找我
我們一起到六合夜市隨便逛逛

我走在他的後面 看著他的背影
我覺得 我很幸福真的感覺到很幸福

昨天的六和夜市超多人的啦!
我們還遇到了陳大哥和他女朋友
(難怪 最近沒有看到他出現在MSN上
原來 陳大哥現在正忙著戀愛喔!)

Mr.江和我 現在已經交往快兩個月了
雖然 我們偶而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他始終會耐著性子跟我溝通
(我真的應該好好改變自己了啦!)

我很喜歡 我跟Mr.江現在的關係
我和他之間 有時候像一對戀人
有時後又像 普通朋友 我們更多時候
會像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關係 (因為
Mr.江 他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今天(2/14)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猶記得去年的情人節 我是一個人
今年的情人節 我已經脫離單身
現在 我也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談戀愛啦!
(今年的情人節 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Pic:Mr.江&陳大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