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47:54◦° 雅妞♥`

♥☞ 放手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對不起 就算我愛你 ..
我還是要放手讓你走 ..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
因為我祇會一再傷害著你 我不願意再傷害你 ..

我曾告訴我自己 不會再傷害你
可惜我做的事情 卻祇是傷害著你

對不起 就算我愛你 ..
我還是要放手讓你走 ..

你知道我多不捨得 我不能再去愛著你 ..
因為我祇會一再讓你傷心 我不願意再讓你難過 ..

我連基本的承諾我都給不起 ,
有人曾說過 不是我給不起,而是我不想給
我深怕自己做不到給於你的承諾

對不起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