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1:20:33◦° 雅妞♥`

戀`


戀上滋味` 故事

*那天我依舊陪你去看醫生,
不變的是我還是在網咖等待你回來..

直到時間到,你回來了!

我淘氣的說著;你老婆我累了,想回家..
你摸摸我的頭,對著我說; 那我們回家吧!

因為路途沒有很遙遠,我們決定用走的...
那條路對我來說很漫長`

走到了商店附近`

你說;老婆`我們去買飲料好不好?
我回答你:你口渴了?
你回答我:沒有,我是怕你回到家會口渴..
我回答你:摁! 好阿`

走進了商店,看這滿滿的商品..
我拉著你東看看西看看一直開口問你,
我們買這個吃好不好? 買這個喝好不好?

你總回答我: 好阿! 你想吃什麼我們就買什麼..
我卻回答你: 沒想到我那麼沒主見`你還跟我一樣..
你開口笑著說: 因為你是我老婆,我什麼都聽你的阿!
我點點頭說: XD` 我好幸福噢 !

買完後`我們繼續著漫長的路程..
你緊緊牽著我的手,一直沒鬆開過..

我突然開口說: 你想跟我住在一起嗎?
你回答我: 我想阿` 那你想嗎?
我回答你: 我突然想跟你住在一起..想嫁給你!
你回答我: 為什麼 ?
我回答你: 不知道,或許我覺得這感覺很好`很甜!
其實我想對你說: 我想以後我們也能像今天一樣`
結婚` 要購買生活用品`我拉著你東問西問的好不好?

我常問你` 好不好?
你都會說` 只要你喜歡什麼都好..

我今天終於明白你所說的`
時時刻刻都想著你,不管做任何事情..

或許有一天真的可以 ` 故事結束 ..

我喜歡這個故事` 有著淡淡的甜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