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7:05:46◦° 雅妞♥`

生活InG`



你說: 你變了,
我說: 我不會改變!

你說: 這是夢,
我說: 這像是一場夢!

你說: 我是否活著?
我說: 我的心或許早已死去!

有工作生活會充實許多,
( 可是我卻還是感覺到死亡 )

我有了工作,我想努力工作 !
( 買車 ? 繳健保 ? )

其實我不知道,
因為我只是想讓我自己感覺到我還活著 !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班到現在還沒睡..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 `
(手機讓它休息中,神經讓它崩潰中)

下個月我生日,
有的是我上班能領到的一份薪水..
AnD一份孤單一份無奈一份死亡 !

19歲迷信` 不! 我要過..
因為我希望我會馬上死亡!

我不適合活著對嗎?
最後一篇文章 ` 我想說的到底是什麼 ?

或許我累了` 或許是如此 ..



上一篇:  我的選擇.

下一篇: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