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3:23:47◦° 雅妞♥`

亂寫 ˇ

開報台到現在 應該有一年了 !
從前紀錄我跟某人的感情 ..
現在紀錄我所有的心情 ..

感嘆 ]
為何我總是找不到
完完全全專屬我的愛情 !?
為何我總是執著他
不斷不斷的想念著一切 !?

也許我太笨太傻
所以看不見任何缺點
也許我太笨太傻
所以掉入你設的陷阱

微笑著 Say Good bye
看清自己的任性
回避你對我的冷漠
微笑著 Say Good bye
無法忘記的回憶
離開美好的夢境

你會記得我們當初的擁抱嗎 !?
你會明白那種感覺不在了嗎 !?

從前聽著你的呼吸聲 ..
我總是有一絲絲的竊喜 ..
因為在那一刻裡你完完全全屬於我 !

現在聽著同樣的呼吸聲 ..
我卻沒有絲毫的歡喜了 ..
因為那些感覺都變的不一樣了 !

上一篇:討厭ˇ

下一篇: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