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2:33:59◦° 雅妞♥`

因為太愛你所以要分手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必需和你分手,
這樣不只是為我好,
更重要的是…這樣對你才是最好的…。

這是我猜測她內心的聲音,也許分手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就我對她的了解,這才是主因…
她總認為我可以更好,只是一直沒有表現出來,
可能是因為她在身邊的關係,所以她決定分手…

請問女孩們…妳們會如此和妳愛的男孩分手嗎?
只為讓他更好,讓他成長,如果會…
怎樣的結果才是妳想要的?
怎樣的改變才是妳想要的?

如果我離開或消失,在異地成長…
斷了消息,然後再出現…這會是她想要的嗎?
幫我想想吧…感謝。

------------------------------------------


回答 :

如果是以前的我 , [我會]
因為會觉得是不是因為我 ,
所以才讓你不夠好 !

但是現在的我 , [我不會]
因為我會試著讓他更好 ,
相同的我會讓自己更好 !

怎樣的結果才是我想要的 :

我會想要好好的跟心愛的人
[相守一生]

怎樣的改變才是我想要的 :

我會希望你把最好的一面 ,
[表現給我看]

斷了消息 , 然後再出現 :

這絕對不會是我想要的 ,
[我要的只是你更好]

老實說我的感受是 :

就因為太愛所以才要分手
[這個藉口太濫了]

妳如果愛他 , 就應該陪伴著他
[這才是愛 , 不是嗎 !?]



上一篇:難過ˇ

下一篇:给 橘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