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20:16苓兒

我回來了 新年快樂 各位



是的,請恭喜我的學測結束了>ˇ<
理所當然的,是慘兮兮不能睹(囧) →連答案都不敢對的傢伙

雖然前一年真的事發生很多事情,甚至在年末的還跟人吵架了,
不過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說不定會有好轉的現象。

總是覺得,自己作人蠻失敗的,
很多事情,我都不敢事實的表明清楚說明白,
然後莫名奇妙的錯失意些真正真心交往的朋友,
其實明明心裡並不是那樣子想的,卻還是做出與自己心靈不相符合的事情,
感到有一點點無力,
也覺得其實自己是真的很無能。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我也會學著自己去調適的。

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快樂ˇ

明天晚上我就要回嘉義過年了,希望大家今年可以事事順利,
屬馬的記得去安太歲喔= ˇ =

接著上台北,我還會跟我家小妹去看L,要去的人也可以去喔ˇ
其實很希望可以跟大家多多見個面的,
是說,前一年真的整個忙的不知所云啊!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忙什麼,怎麼好像也沒有什麼成果...
真是挫折感重重打擊阿!(肚子餓了~“~)

看完L是我最後的休閒時光(囧)
接下來一個禮拜左右我都要參加術科考試考前加強班,
術科考試就是美術,音樂,體育三科的獨體考試,
是給學校參考昨分用的。
因為是台師大出題,所以我最討厭的石膏應該會考出來,
不好好的去畫畫我應該也會很慘=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素描)
所以將進一個禮拜我又要過著時不知人間煙火的日子了,
但在接著的日子,我會好好的管理這裡的=ˇ=
雖然我可能會稍微的整理一下就是了,
家族和報台我都荒廢了,真是夠糟糕的。

如果我學測成績真的很我想像的一樣的話,
我就會朝著指考前進(汗)
到時候整個時間的順序又要大大的往後移了。

當然是希望這種事情不要發生(機率很小)







是說,我家的電腦幾個禮拜前掛了,
我最愛的廣播劇,影片,音樂,小說通通消失了(囧)
所以傀儡遊戲我想想看要不要全部重打,
不然我有一點想要打別人的小說了,最近都沉迷在火影上面...
而且,我的自傳也跟著消失了(這才是重點)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明明就很高興電腦重灌,結果竟然是這種結果...
好險很多圖片我都有預留,不然就真的虧大了,
不過全部從來的感覺很棒(踹)

還有音樂我都還在慢慢的收集中,
有冰帝夢想番外漢化的也請壓縮一下給我囉!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可是人生還是要過下去,
我一直很希望人心是向善的,不過夢似乎不能如願,
更不可能像我想的一樣...
希望再這一年大家都可以事事如意,外掛也不要在氾濫下去=ˇ=
02/16的抗議大家都可以去參加喔!

以上。




☆ ~ 儒 ~ ★ 2008-02-28 20:11:59

誠心誠意的邀請您

邀請您來

來儒的新聞台

來慶祝周助的生日

來共襄盛舉

來評儒的第一篇生日賀文寫得如何

請您不吝指教^^

也請記得給儒推推和鼓鼓^^

最後祝您

萬事順心如意圓滿^^

(PS文於2/29的6:00~9:00之間會發出,不便之處請見諒)

君潁 2008-02-15 21:48:02

妳好,我乃潛水者一枚。﹝毆飛*
因為很期待妳的文,所以留下自己的腳印在這裡~

嗯嗯。
加油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