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05:33苓兒

傀 儡 遊 戲 * ( 壹 )




「啊啊啊,真是一個好天氣!」

 我,水樹 流,23歲,目前獨居在關西的某棟公寓裡──

 在一間小公司上班,雖然薪水並不怎麼高,但足以養活我自己,還有一隻貓──咲

 其實,我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水樹家,擁有龐大的金錢資源,是從我的好幾代之前就開始的。

 因為我貴為水樹家的獨生女,責任非凡的重大,

 我的父母卻很了解我的心,待我讀完研究所之後,就讓我出來獨立生活。

 現在,雖然一人獨居,但我也明白不能一直如此逍遙自在,總有一天還是得回去接管公司的。

 其實,是因為最近我的父母一直在催速我趕快結婚,所以我才不想回去的,

 不然,我應該早就乖乖回去掌管公司的大權了吧?



 近幾天,無數的相親照片不斷的寄過來,使我厭煩的不得了……

 大概是父親大人將要我正在招募丈夫的是公告給其他大公司了吧?

 所以信件才接二連三的過來,真是夠了,我才不想這麼早就結婚呢!

 而且,至少人選也是要我認識之後,喜歡過、交往過的人吧?我才不想這麼隨便呢!

 雖然,話是這麼說,我倒也沒真的和什麼人交往過。

 學生時期繁忙的學業,壓的我無法呼吸,根本沒時間做這樣瑣碎的事,

 有的,也只是討論一些功課上的事,

 連認識的男性朋友都很少了,又怎談的上交往呢?





「小咲咲,妳的早餐。」我將貓食,加了牛奶給了咲,她很喜歡這樣吃…

「喵~」嗯?看起來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呢!

「好了,我要出門囉!咲。」站在玻璃窗前,咲每天的行程,就是一定要目送我出門,直到我看不見了,才會乖乖的離去。





「早安。」一如往常的,向公司的老闆打了招呼,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今天的工作

「再見。」一如往常的,向同事們到聲再見之後,搭上電車回家










     不 一 樣 的 事 , 現 在 開 始 了 ……



     這 將 會 改 變 我 的 一 生 , 我 將 會 遇 到 --



     一 生 陪 伴 我 的 人 !















【 待 續 * 】









))*,,言

 因為是從天空移過來的,
 有一點疑惑要不要把序文一起丟過來,
 序文似乎不怎好的說,想看的還是去天空看看拔!

 雖然還是不正常出文,
 但總算是找回一點心情和萌點,下海打文了。
 我要加油ˇ









〃呆▒豬仔&#982 2007-07-15 15:56:45

呵呵ˇ
等了好久的說XD

很好看ˇ
加油ˋˋˋˋ(炸)

版主回應
孩子 你真乖ˇ
我加油(帶神秘口語)
2007-07-16 2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