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11:55苓兒

† [ 雪 寶 貝 ] ♣ 〞1 8 禁 的 點 名 遊 戲










* 慎 入 ( 這 是 份 很 莫 名 奇 妙 的 問 卷 )









壹 --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痾,好像是自己想到不該想的東西時(笑)


貳 -- 初戀的滋味:=口=,這是在人的傷口灑鹽巴嗎?


參 -- 初吻的地點和感覺:我家的熊娃娃(爆掉)


肆 -- 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第一次月經,這不是18禁的吧?順便說是小六的時候。


伍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如果是被自己心儀的對象是無所謂,不過絕對不會再進一步就是了(汗)


陸 -- 喜歡的接吻方式:看心情吧?


柒 -- 希望”初體驗”是幾歲:初體驗?不太明白耶,不過依現在的見解,大概是結婚之後吧?


捌 -- 對”親密碰觸”有什麼感覺:痾,看做到什麼地步,很誇張我一定會拒絕的。


玖 -- 對一直跟女/男友要求”嘿咻”的男/女生看法:一個只愛身體不在內在的人,早點分手比較好。


拾 -- 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那是很正常的吧?=口=沒什麼害不害羞,奇不奇怪的!


拾壹 -- 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我沒這麼無聊去注意他們的私事啊!我都睡死了(笑)


拾貳 -- 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我沒看過A片這種東西|||b,因為我沒興趣。不過這跟我打出的文章沒有關係(被打)


拾參 -- 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我們全班是女生喔ˇ


拾肆 -- 第一次不乖是幾歲:國三的時候。


拾伍 -- 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我想---這應該沒關係吧?適度的自慰是沒問題啊!= = 人性本就會追求快感啊!


拾陸 -- 對情趣玩具的看法:看是什麼東西吧?最近的”性玩具”越來越噁心話了,什麼想不到的東西都有啊!


拾柒 -- 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我想只會覺得很痛而已,所以內心是不太想去做那種事的,更不會有憧憬,不過未來就不一定了。

  
拾捌 -- 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和樹吧?>w<(心)晃二也可以(喂喂!)反正年紀不要差我太多的,又是真心喜歡我的才是最重的。


拾玖 -- 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做愛是要兩廂情願的,所以我絕對不贊成上述說法!更不會去幻想啊!


貳拾 -- 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合成技術要好一點?(嘎?)痾,是說,我不會去看色情網站----


貳壹 -- 曾經的性幻想對象:景吾算嗎?(這絕對是超越現實的幻想)

 
貳貳 -- 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看(笑),感覺好像很不錯的說ˇ


貳參 -- 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我又不是男生我怎麼知道。


貳肆 -- 對口交的看法:= =+,喜歡就好,沒什麼可不可以的。


貳伍 -- 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只要不要弄出莫名奇妙的到嘴巴裏面就好了,那真的很噁心啊!(汗)


貳陸 -- 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沒有,因為我想一般大多人都不是第一、二次做愛了吧?所以只要沒有性病的,又是結婚的對象就可以做了。


貳柒 -- 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都要準備,以防萬一沒有的時候還要去買。


貳捌 -- 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沒有看法,男生帶套時都會比較沒有快感,所以不想帶是正常的。男生不帶女生也可以帶啊!=口=


貳玖 -- 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客廳,廚房,浴室,還有很多吧?

 
參拾 -- 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通常大多數的男生(同地區)尺寸都差不多啊!所以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


參壹 -- 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想辦法讓他進入高潮啊!


參貳 -- 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痾,馬上分手!我才不要有這種男朋友!Q口Q


參參 -- 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不會,男女之間的交往,最終路程就是”性”啊!沒有這個要怎麼辦?


參肆 -- 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前者吧?


參伍 -- 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先打死他再說。


參陸 -- 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兩個一起打!


參柒 -- 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自認倒楣,不過是說也沒什麼關係吧?


參捌 -- 渴望做愛嗎:有一點點想,不過沒有心儀的對象(笑)


參玖 -- 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會怎樣:(囧)我想我應該會跟他分手吧?這未免太白痴了----


肆拾 -- 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出問題的人本身應該對這個不太了解,有些問題很莫名奇妙= =,還有一些名詞使用的不是很好!或許後面應該加註解才對(被八) 順便一題,女生也有女性用的保險套啊!為什麼要執意讓男生帶啊?如果真的愛自己,就因為自己帶著才對啊!









By苓兒 2006,08,16(六)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