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0:44:35苓兒

恋 愛 症 候 群 ♡ ( 十 五 ) [完]

( 十 五 ) 活 下 去 的 目 標 - - - -











「 呼 ‧‧‧‧‧‧ 」 霜 燕 靠 著 景 吾 , 穩 穩 的 睡 著



「 這 妮 子 睡 覺 的 樣 子 , 還 真 可 愛 阿 ‧‧‧‧‧‧ 」 景 吾 輕

撫 了 霜 燕 的 臉 頰 , 不 覺 的 吵 醒 了 霜 燕



「 嗚 ‧‧‧‧‧‧ ? 」 霜 燕 緩 緩 的 睜 開 眼 , 柔 了 柔 眼 睛



「 醒 了 ? 」



「 恩 ‧‧‧ 你 吵 醒 我 了 , 景 吾 ‧‧‧‧‧‧ 」 霜 燕 看 起 來 不

太 開 心 阿 !



「 少 囉 唆 , 等 等 就 要 到 東 京 都 了 , 在 這 之 前 , 妳 就 給 本

大 爺 安 分 點 ! 」



「 ‧‧‧‧‧‧ 」





此 時 , 兩 人 正 坐 在 景 吾 自 家 的 轎 車 上





「 對 了 ‧‧‧‧‧‧ 」 景 吾 突 然 想 到 一 件 事 , 喃 喃 的 說 著



「 怎 麼 了 嗎 ? 」 霜 燕 閉 上 眼 , 靠 在 景 吾 的 肩 上



「 妳 送 給 本 大 爺 的 生 日 禮 物 , 太 沒 有 誠 意 了 吧 ? 」



「 曖 曖 曖 ! 跡 部 景 吾 , 我 送 你 禮 物 你 還 嫌 阿 ? 」 霜 燕 壓

在 景 吾 身 上 , 以 示 自 己 的 不 滿



「 喂 , 柳 玥 霜 燕 , 好 歹 妳 也 是 有 錢 的 小 孩 好 嗎 ? 」 說 完

, 景 吾 吻 上 霜 燕



「 什 麼 有 錢 的 小 孩 ? 你 在 說 什 麼 阿 ? 」 霜 燕 不 解 的 看 著

景 吾



「 柳 玥 霜 龍 沒 告 訴 妳 ? 」



「 哥 哥 ? 」 聽 到 這 裡 , 霜 燕 大 概 有 個 底 了



「 妳 哥 , 是 本 大 爺 家 企 業 的 顧 問 之 ㄧ , 從 妳 已 逝 的 父 親

開 始 就 是 了 。 」



「 這 種 事 , 他 怎 麼 從 來 沒 跟 我 說 過 啊 ? 」



「 天 曉 得 , 是 妳 不 關 心 妳 哥 吧 ? 」



「 我 現 在 要 先 回 家 !! 」



「 司 機 ‧‧‧‧‧‧ 」






霜 燕 家 ”






「 哥 !! 」 霜 燕 很 生 氣 的 走 進 來



「 噢 ˇ 我 可 愛 的 妹 妹 , 妳 回 來 啦 ! 」



「 哥 , 為 什 麼 我 不 知 道 你 是 景 吾 家 的 顧 問 阿 ? 你 為 什 麼

什 麼 事 都 不 跟 我 說 呢 ? 」



「 ‧‧‧‧‧‧ 因 為 媽 要 我 不 要 說 的 , 他 們 不 希 望 我 們 被

親 戚 給 利 用 了 , 所 以 才 要 我 這 麼 做 的 , 這 個 理 由 , 妳 滿

意 了 嗎 ? 」 霜 龍 笑 笑 的 說 著



「 爸 爸 , 媽 媽 - - - - - 」



我 真 的 ‧‧‧‧‧‧


好 想 他 們 阿 !!



「 霜 燕 ‧‧‧‧‧‧ 」 景 吾 擦 拭 著 霜 燕 臉 上 的 淚 水



「 恩 ? 」



「 明 天 , 我 們 去 看 看 伯 父 、 伯 母 吧 ! 」



「 ‧‧‧‧‧‧ 好 。 」





隔 天 , 我 跟 景 吾 一 起 去 替 爸 媽 掃 了 墓


心 中 , 並 沒 有 以 前 的 那 種 ‧‧‧‧‧‧




莫 名 的 愧 疚 感 - - - -


或 許 是 景 吾 的 關 係 吧 ?


現 在 我 的 心 情 非 常 的 平 靜


我 覺 得 , 跟 在 景 吾 的 身 邊


好 像 什 麼 事 都 可 以 完 成 的 感 覺 阿 - - - !!





【 沒 有 一 個 人 是 不 被 別 人 需 要 的


  每 個 人 都 是 不 需 要 理 由 就 可 以 活 下 去 的 ......

    
    但 是 , 活 下 去 需 要 目 標 。 】



對 我 來 說 ......


活 下 去 的 目 標 是 - - - - -














「 霜 燕 ˇ 早 啊 !! 」 長 太 郎 依 然 是 那 樣 的 對 我 打 招 呼



「 早 啊 ! 長 太 郎 ...... 」 我 笑 笑 的 看 著 長 太 郎



「 妳 最 近 笑 的 很 美 呢 ˇ 霜 燕 ......

 不 過 , 怎 麼 追 妳 的 男 生 好 像 變 少 了 阿 ? 」



「 是 嗎 ? 」 霜 燕 無 奈 的 笑 著



有 景 吾 在 ......


誰 敢 跟 我 告 白 阿 ?


霜 燕 心 裡 是 這 樣 想 著 的 - - - -



「 跡 部 學 長 的 威 力 果 然 很 強 呢 ......

 對 了 , 妳 手 上 那 支 球 球 拍 - - - -




 不 是 你 之 前 送 給 跡 部 學 長 的 生 日 禮 物 嗎 ? 」



「 恩 , 他 說 還 是 交 給 我 保 管 吧 ! 反 正 他 也 用 不 到 。 」



「 是 這 樣 嗎 ? 」 長 太 郎 賊 賊 的 笑 著 , 大 概 知 道 是 怎 麼 回

事 了 吧 ?














『 霜 燕 ...... 』



『 恩 ? 』



『 球 拍 還 是 給 妳 保 管 吧 - - - 』



『 ...... 你 不 喜 歡 嗎 ? 』



景 殿 敲 了 霜 燕 的 頭 *



『 很 痛 耶 !! 』



『 本 大 爺 希 望 妳 以 後 可 以 用 這 支 球 拍 來 打 球 - - 』



『 ....我 知 道 了 , 我 會 好 好 保 管 它 的 ...... 』














阿 ?


你 問 我 活 下 去 的 目 標 阿 ?








對 我 來 說 ......


活 下 去 的 目 標 就 是 - - - - -














好 好 珍 惜 眼 前 我 所 珍 愛 的 所 有 人 - - - -














【 T H E E N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