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14:05苓兒

恋 愛 症 候 群 ♡ ( 十 三 )

( 十 三 ) 就 一 句 話 , 『 我 喜 歡 妳 』










「 嗚 , 好 累 阿 - - - 」 霜 燕 帶 著 疲 憊 的 身 子 , 緩 緩 的 走

入 家 中 「 怎 麼 . . . 怪 怪 的 ? 」 家 中 帶 有 詭 異 的 氣 氛 ,

令 霜 燕 感 到 十 分 奇 怪



「 我 記 得 我 出 門 都 會 把 燈 先 打 開 的 阿 ! 為 什 麼 現 在 是 熄

掉 的 阿 ? 」 霜 燕 大 概 知 道 發 生 什 麼 事 了 , 往 後 院 走 去











「 哥 !! 你 什 麼 時 候 回 來 的 阿 !! 」 霜 燕 對 著 霜 龍 大 喊



「 唉 阿 阿 ˇ 我 的 寶 貝 妹 妹 , 妳 回 來 了 阿 ? 」 霜 龍 從 霜 燕

的 身 後 抱 住 她 , 但 , 就 在 快 要 接 觸 到 的 時 候 , 被 霜 燕 狠

狠 的 打 了 一 下 「 嗚 阿 ! 痛 !! 」



「 你 不 說 你 兩 個 禮 拜 就 會 回 來 的 嗎 ? 現 在 都 已 經 邁 向 第

四 個 禮 拜 了 耶 ! 你 有 沒 有 時 間 觀 念 阿 ? 還 有 , 就 算 不 回

來 , 你 也 應 該 打 個 電 話 說 一 聲 阿 ! 」 霜 燕 一 開 口 , 就 批

哩 啪 拉 對 霜 龍 說 的 一 堆 , 聽 到 霜 龍 都 無 奈 了 ...



「 好 了 , 我 知 道 啦 ! 對 不 起 啦 !! 」 霜 龍 摸 摸 霜 燕 的 頭

說 著 「 這 也 是 有 原 因 的 阿 ˇ 」 說 著 , 霜 龍 突 然 露 出 邪 惡

的 笑 容 , 那 種 邪 惡 的 笑 容 , 比 起 腹 黑 的 小 助 助 , 是 有 過

之 而 無 不 及 阿 !



「 什 ˋ 什 麼 原 因 ? 」 霜 燕 身 體 微 微 的 顫 抖 一 下 , 不 知 道

霜 龍 要 搞 什 麼 花 招



「 秘 . 密 ˇ 」 霜 龍 笑 笑 的 說 著 , 當 然 還 是 那 邪 惡 樣 子



「 蛤 ? 你 是 什 麼 意 思 阿 ? 」 霜 燕 不 解 的 看 著 霜 龍



「 好 了 , 妳 就 別 問 了 , 遊 戲 已 經 開 始 了 喔 ˇ 」



「 遊 戲 ? 」 霜 燕 想 了 想 「 ...... 是 那 個 自 戀 狂 嗎 ?

連 我 哥 都 收 買 了 ? 」 不 知 覺 , 霜 燕 已 經 火 到 極 點 , 怎 麼

會 有 人 白 [消音] 到 這 種 地 步 阿 !!



「 所 以 , 霜 燕 , 妳 好 好 加 油 阿 ˇ 我 先 出 去 避 難 了 。 」 說

完 , 霜 龍 一 溜 煙 就 跑 掉 了



「 ...... 到 底 是 怎 樣 阿 ? 真 是 倒 了 八 輩 子 的 楣 。 」

霜 燕 經 不 起 肚 子 餓 , 想 說 先 到 廚 房 弄 點 東 西 來 吃 , 就 在

這 一 秒 , 惡 夢 開 始 了 ˇ














「 嗚 阿 阿 !? 這 是 什 麼 阿 ? 」 霜 燕 看 著 廚 房 , 一 桌 燭 光

晚 餐 ? 旁 邊 還 一 大 群 的 玫 瑰 「 一 定 是 跡 部 - - - , 把 我

家 廚 房 搞 成 這 復 德 行 !! 」



「 阿 阿 ! 霜 燕 , 妳 回 來 拉 ˇ 」



「 長 太 郎 ? 你 怎 麼 會 在 這 裡 阿 ? 」 霜 燕 疑 惑 的 看 著 長 太

郎 , 他 穿 著 像 高 級 餐 廳 的 服 務 生 一 樣 , 不 免 霜 燕 認 為 他

是 吃 錯 藥 了 勒 ! 心 裡 一 陣 疑 惑



「 痾 痾 , 因 為 跡 部 學 長 要 我 這 樣 做 阿 ! 」 長 太 郎 苦 笑 的

說 著 , 一 臉 無 奈 的 樣 子



「 啊 ? 那 個 跡 部 還 要 你 穿 成 這 樣 ? 他 以 為 他 是 誰 阿 ? 」

霜 燕 心 中 實 在 是 在 有 太 多 對 跡 部 的 不 滿 阿 !!



「 因 為 今 天 是 跡 部 學 長 的 生 日 阿 ! 所 以 我 才 會 完 成 他的

願 望 , 霜 燕 妳 趕 快 吃 吧 ! 肚 子 餓 了 吧 ? 」



「 先 説 好 , 我 可 是 看 在 長 太 郎 的 面 子 才 免 強 吃 的 喔 ! 」



「 我 知 道 , 來 這 邊 坐 下 吧 - - - - - 」 長 太 郎 拉 開 椅 子

, 讓 霜 燕 坐 了 下 去



「 謝 謝 ...... 」 霜 燕 順 勢 坐 下 「 這 種 感 覺 ... 好 奇

怪 喔 ! 」 霜 燕 邊 吃 , 邊 說 出 她 現 在 的 心 情



「 是 喔 ! 其 實 , 霜 燕 很 適 合 當 公 主 吶 ˇ 」



「 痾 - - - 你 說 什 麼 , 長 太 郎 ? 」 霜 燕 差 點 將 口 中 的 東

西 吐 出 來



「 我 說 , 霜 燕 很 適 合 當 公 主 阿 ! 」



「 為 什 麼 ? 」



「 因 為 妳 很 有 氣 質 阿 ! 而 且 , 不 管 做 什 麼 事 , 妳 都 可 以

做 到 完 美 , 不 然 , 妳 以 為 喜 歡 妳 的 那 些 男 生 , 都 是 跟 妳

告 白 假 的 喔 ! 」 長 太 郎 緩 緩 的 說 出 她 的 原 因



「 我 有 什 麼 氣 質 可 言 嗎 ? 」 霜 燕 想 了 想 , 根 本 就 認 為 自

己 有 氣 質 可 言



「 當 然 有 阿 ˇ 對 了 , 還 有 , 霜 燕 非 常 漂 亮 ! 」



「 嗚 ? 」 / / / / * 「 長 太 郎 , 你 怎 麼 這 樣 說 話 阿 ? 我 哪

有 很 漂 亮 阿 ? 」 霜 燕 害 羞 了 , 她 從 來 不 認 為 自 己 很 漂 亮

阿 ! 如 今 長 太 郎 竟 然 這 說 , 害 她 不 知 道 跟 如 何 反 應 是 好



「 我 是 說 真 的 ˇ 阿 ! 妳 要 不 要 在 喝 一 點 飲 料 呢 ? 」



「 恩 ..... 」














過 了 些 許 時 間 ......


霜 燕 也 吃 飽 了










「 長 太 郎 , 那 個 主 謀 跑 到 哪 裡 去 了 阿 ? 」 起 了 身 , 霜 燕

打 算 找 那 個 主 謀 先 生 算 帳 吧 ?



「 痾 , 他 在 樓 上 。 」



「 好 樣 的 , 他 以 為 這 裡 是 他 家 阿 ? 」



「 因 為 霜 龍 哥 被 收 買 了 阿 ˇ 」 長 太 郎 笑 笑 的 說 著 , 因 為

他 已 經 解 脫 了 阿 ! 「 好 了 , 已 經 沒 有 我 的 事 了 , 所 以 我

先 走 了 。 」



「 嗚 , 好 , 你 慢 走 吧 ! 」



「 阿 , 我 忘 了 說 了 , 總 電 源 已 經 被 跡 部 給 切 掉 了 ! 」

臨 走 前 , 長 太 郎 告 訴 霜 燕 一 件 非 常 重 要 的 事



「 咦 ? 」













長 太 郎 走 之 後 , 只 剩 霜 燕 一 個 人 了 - - - -







「 雖 然 是 自 己 家 ...... 我 還 是 很 怕 黑 阿 ! 」 霜 燕 深

深 吸 了 口 氣 , 鼓 起 勇 氣 , 摸 黑 走 上 去



「 跡 部 ! 你 在 哪 裡 阿 ! 給 我 出 來 !! 」 為 了 鼓 足 氣 勢 ,

霜 燕 大 聲 的 喊 著 跡 部 的 名 字














突 然 - - - -



「 妳 也 太 慢 了 吧 ? 」 一 雙 大 手 , 輕 輕 的 抱 住 霜 燕



「 嗚 , 你 要 做 什 麼 !! 」 霜 燕 被 嚇 到 眼 睛 不 斷 流 出 淚 水



「 霜 燕 ...... ? 」 景 吾 也 被 這 樣 的 霜 燕 嚇 到 , 伸 手

拂 拭 掉 霜 燕 眼 中 的 淚 水



「 你 走 開 拉 ! 別 碰 我 !! 」 霜 燕 打 開 景 吾 的 手 , 自 己 擦

拭 掉 眼 淚



「 ...... 妳 在 害 怕 嗎 ? 」



「 ...... 才 沒 有 。 」 霜 燕 撇 過 頭 , 沒 有 正 視 景 吾 的

眼 睛



「 為 什 麼 妳 總 是 要 一 個 人 默 默 承 受 呢 ? 」 景 吾 走 近 霜 燕

, 並 輕 輕 的 擁 住 她



「 阿 ? 你 放 開 我 ! 跡 部 !! 」














「 本 大 爺 看 上 妳 了 , 因 為 本 大 爺 喜 歡 上 妳 了 。 」














[ 我 說 , 霜 燕 很 適 合 當 公 主 阿 !


[ 為 什 麼 ?


[ 因 為 妳 很 有 氣 質 阿 ! 而 且 , 不 管 做 什 麼 事 , 妳 都 可 以 做 到 完 美 , 不 然 , 妳 以 為 喜 歡 妳 的 那 些 男 生 , 都 是 跟 妳 告 白 假 的 喔 !


[ 我 有 什 麼 氣 質 可 言 嗎 ?


[ 當 然 有 阿 ˇ 對 了 , 還 有 , 霜 燕 非 常 漂 亮 !














什 麼 阿 ...... ?




     跡 部 他 - - - -









                          喜 歡 我 ?














我 到 底 是 ......

有 哪 一 點 讓 他 喜 歡 的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