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1:54:53苓兒

恋 愛 症 候 群 ♡ ( 四 )

( 四 ) 有 家 人 等 的 家 ......







「 呜 , 真 是 累 到 極 點 阿 !! 」 霜 燕 緩 緩 的 走 著



「 每 次 來 都 要 花 這 麼 久 的 時 間 阿 ? 」 霜 燕 看 看 手 錶 , 已 經

九 點 了



「 今 天 還 塞 車 了 呢 ˋ 」 霜 燕 看 起 來 很 疲 憊 的 樣 子














「 霜 燕 ? 」



一 個 熟 悉 的 聲 音 叫 住 了 霜 燕



「 赤 也 ? 」 霜 燕 開 心 的 轉 過 頭 , 撲 上 赤 也



「 我 還 在 想 你 是 不 是 忘 了 呢 ˇ 」 赤 也 捏 捏 霜 燕 的 鼻 子 說 著



「 阿 ? 才 不 是 呢 ˋ 路 上 塞 車 塞 的 好 嚴 重 喔 !! 你 真 是 一 點 都

不 體 諒 人 呢 !! 赤 也 ˇ 」 霜 燕 嘟 起 小 嘴 , 不 滿 意 赤 也 的 說 法



「 哼 哼 , 算 了 , 回 家 吧 !! 」 赤 也 聳 聳 肩 , 看 起 來 也 很 累 的

樣 子



「 看 樣 子 , 幸 村 學 長 和 真 田 學 長 還 是 老 樣 子 呢 ˇ 」 霜 燕 笑

笑 的 說 著



「 是 阿 ˇ 還 是 一 樣 很 操 人 。 」



「 練 到 現 在 嗎 ? 」



「 ...... 被 罰 的 。 」 赤 也 想 了 一 下 , 才 回 答 道



「 撲 , 你 還 是 老 樣 子 阿 ˇ 赤 也 。 」 霜 燕 忍 著 笑 意



「 你 還 笑 ˋ 」



「 好 啦 好 啦 ˇ 快 點 走 吧 !! 」 霜 燕 拉 著 赤 也 往 有 家 人 等 待 的

家 走 去









” 切 原 家 ”










「 霜 燕 , 你 來 拉 ? 應 該 還 沒 吃 飯 吧 ? 」 切 原 母 從 廳 堂 走 了

出 來 說 著



「 嗯 , 肚 子 有 點 餓 了 。 」 霜 燕 說 著



「 吶 , 我 來 做 點 東 西 給 你 吃 吧 ˇ 」 赤 也 的 姊 姊 , 魚 月



「 麻 煩 你 了 。 」



「 霜 燕 好 久 沒 來 了 呢 ˇ 」 切 原 父 說 著



「 所 以 叫 你 不 要 轉 學 回 去 的 嘛 !! 」 赤 也 有 點 小 不 開 心 , 看

來 他 似 乎 很 反 對 霜 燕 轉 學 回 氷 帝 的 樣 子



「 赤 也 , 霜 燕 有 霜 燕 的 想 法 , 你 也 別 太 依 賴 你 姊 姊 了 。 」

切 原 母 說 著



「 ...... 我 知 道 了 拉 ˋ 」



「 呵 , 赤 也 , 今 天 我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睡 嗎 ? 」 霜 燕 笑 著 說



「 痾 ? 好 。 」



「 霜 燕 , 可 以 吃 囉 ˇ 赤 也 也 過 來 吃 吧 !! 」



「 好 。 」














吃 過 晚 餐 後 , 霜 燕 洗 了 澡



回 了 赤 也 的 房 間 ......














「 赤 也 , 好 久 沒 跟 你 一 起 睡 了 呢 ˇ 」 霜 燕 說 著



「 你 還 是 一 樣 , 只 把 我 當 小 孩 子 。 」



「 本 來 就 是 阿 ˇ 」 霜 燕 笑 笑 的



「 你 阿 , 在 外 面 從 來 不 這 麼 笑 的 。 」 赤 也 摸 摸 霜 燕 的 頭



「 我 , 最 討 厭 不 相 干 的 人 了 。 」 霜 燕 的 眼 神 , 一 瞬 間 變 的

很 冷 酷 , 狠 狠 對 赤 也 說 著



「 ...... 」



「 別 再 讓 我 想 起 那 些 往 事 了 。 」 霜 燕 撇 開 頭



「 我 知 道 了 , 你 早 點 休 息 吧 , 明 天 一 起 去 打 球 吧 !! 」 赤 也

躺 在 床 上 , 伸 伸 懶 腰














「 那 天 ...... 我 跟 氷 帝 的 準 隊 長 打 球 了 ...... 」



「 阿 ? 」



「 5 - 3 , 我 慘 敗 了 。 」



「 ...... 」



「 是 嗎 ? 」



「 即 將 升 三 年 級 的 跡 部 景 吾 。 」



「 看 來 立 海 大 的 強 敵 很 多 呢 ˇ 」



「 我 看 你 很 期 待 阿 ? 」 霜 燕 笑 笑 的 說 著



「 是 阿 , 雖 然 還 不 能 當 上 正 式 球 員 , 不 過 想 到 可 以 打 球 就

很 興 奮 了 ˇ 」



「 眼 睛 充 血 了 拉 , 赤 也 !! 這 樣 真 的 很 像 變 態 耶 ˋ 」



「 你 說 什 麼 阿 ? 柳 玥 霜 燕 !! 」



「 呵 , 快 點 睡 吧 ˇ 小 孩 就 是 要 早 睡 早 起 吶 ˇ 」 霜 燕 彈 的 赤

也 的 額 頭



「 你 老 是 把 我 當 小 孩 !! 」 赤 也 不 開 心 的 說 著



「 哈 , 趕 快 睡 拉 !! 」 霜 燕 躲 到 床 上 , 用 棉 被 蓋 住 自 己



「 霜 燕 !! 」














兩 個 小 鬼 嘻 玩 到 半 夜



直 到 被 切 原 母 唸 過 之 後 才 乖 乖 睡 覺














〝 霜 燕 她 ......






  怎 麼 突 然 提 到 那 個 叫 跡 部 景 吾 的 人 阿 ?









     以 前 從 來 沒 有 過 ......














                  難 道 她 ...... ? 〞

赤 也 猛 起 身 , 看 著 身 旁 熟 睡 的 霜 燕



「 呼 。 」




〝 喜 歡 上 他 了 ? 跡 部 景 吾 ...... ? 〞
























這 是 ......














         唯 一 一 個 ......














                    有 家 人 等 待 的 家 ...














讓 我 擁 有 ......














            不 屬 於 我 的 幸 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