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3:27:30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48








「咦耶?!那個人...真的是國光嗎?」 可雅很驚訝




「可雅!!」




「真....真的是....國光?!」 可雅回頭,拔腿就跑









為....     為什麼.....    ?








國光會在這裡呢?








突然






可雅的手被抓住








猛轉身....-------------------?








「國....國光?」 可雅用非常驚訝的臉看著國光




「你為什麼要躲我?」




「我....」 可雅低下頭,不敢正視國光的眼睛




「....        妳...   討厭我嗎?」 國光輕輕的放開的可雅的手




「不是這樣的....」 可雅抬起頭說著




「......」




「不是這樣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可雅滿臉通紅,拉著國光的手,緩緩的說










「可是.....                                               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




「只要你說一聲,我就不會....」 國光為說完話,就被可雅堵住的嘴




「我....不能夠...這麼自私阿....」 可雅微微的笑著,從眼裡留下淚珠




「可雅....」 國光突然抱住可雅




「國...    國光?」 可雅很訝異,試著推開國光,但是國光完全沒有鬆手




「我....會趕快復健完回來的.....在那之前.....





              你可以等我嗎?」 國光抬起可雅的頭




「....    恩.....」 可雅回抱住國光,在國光的懷裡大聲的哭了




「.....」









兩人都沒說話







       處著.....---------------








   一樣的時間....      幸福的時刻.....?









「國光....」 許久,可雅爬了起來,看著國光




「.....?」




「你...      什麼時候要去德國?」




「.....           後天...」




「喔...?       那...我們是不是应該要回東京了呢?」 可雅笑笑的站了起來




「恩...」 國光隨後也站起來 「你的身體不要緊了嗎?」




「我看起來這麼弱不禁風啊?」 可雅任性的說著




「...    在我眼裡,的確如此。」 國光想了想,說了這句話




「國光.....   好過分阿....」 可雅突然停住




「可雅?」




「你要快奌回來喔....」 可雅一本正經的說著




「我知道了。」 國光親吻了可雅




「恩....」









┌隔天┐









「可雅...你真的不要緊嗎?」




「亞里亞,沒事啦!」




「可是,跟手塚分別兩地不是很難過、很痛苦嗎?」




「我知道阿...」 可雅低下頭,想了想 「國光也是一樣阿...我相信他不會比我不難過的...   那種心情...你能明白嗎?亞里亞...」




「我明白了,妳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亞里亞低下頭說著 「你可不要到時候來找我哭喔....」 亞里亞邪邪的笑著




「亞里亞!!」









┌又隔了一天┐








是國光要去德國的日子





大夥都去為他送行





可雅當然不例外










「大石,隊上的人...就麻煩你了。」




「恩...我們一定會帶領青學打進全國的...」




「恩.....」 國光轉過身,看看站在一旁的可雅










「我走了...」 國光說著




「恩...你要加油喔....」 可雅笑笑的說道




「可雅...」 國光在大庭廣眾之下,親的可雅 (不像國光會做的事...) (笑)




「國光?」 可雅驚訝的看著國光




「我會.....找人來看你的....    算是...禮物吧...」




「啊?」









之後





我還沒問國光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國光就離開了......







直到後來....-----------








我才明白國光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