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1:56:39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44






┌醫院┐




「.....」 國光靜靜的坐在可雅床邊的椅子上,握著可雅的手




「手塚....我看,你還是別去德國好了....可雅她承受不了的,就算她答應讓你去好了,她在這裡還是暗自哭泣的....」 亞里亞很正經的說著



「亞里亞!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如果手塚隊長不去治療的話,他就不可以打網球耶!!」 桃子很激動的說



「可是,可雅她....」



「夠了!」 國光低聲的說著 「.....你們可以先出嗎?」



「....」 些許,兩人便出去了






病房裡,國光靜靜的看著可雅





起身....




摸著可雅的臉,輕輕的吻了可雅






「呜....」 可雅睜開了雙眼








「國光....?」





「...你醒拉..可雅,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沒有....」






兩人靜靜的.....-------------




時間彷彿靜止似的








可雅先開口說話了




「國光....」




「嗯?」 國光看著可雅,眼睛充滿憐憫





「你去德國吧....」 可雅苦苦笑著對著國光說





「你希望我去....?」





「我希望你可以繼續打球....我喜歡打球的你....」 可雅閉上眼睛的說著



「你不會感到難過?」



「如果...我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雅睜開眼睛,眼裡充滿淚水 



「其實...我一奌都不希望你去...可是..」



「可雅...」 國光抱住了可雅



「國光?!」








「只要你叫我不要去....我就不去...」







「不..不行...」 可雅推開國光

 



「..‧.?」 



「如果..你不去的話...我會討厭我自己的...」 可雅生氣的說著



「可雅.....」



「請你出去吧!國光...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可雅轉過身,身體微微抖動動著,看的出她正在哭



「.....」 國光看到可雅這樣,十分不忍心,但,他還是聽了可雅的話,悄悄的離去








這天晚上





兩個人都沉思著






過了.............----------------






漫長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