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01:53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29






跟爺爺、奶奶道完安之後,可雅就上樓,準備繼續弄文件



一進國光的房間,看見國光趴在桌上睡著了,大概是因為早上蓁剣追了一整天的原因吧?




「光?睡著了?」 可雅看著國光的臉,摸著國光的頭髮,親了他一下



「晚安,光。」 可雅找的件外套幫國光蓋上 「好了,把剩下的文件都處理吧!」



「一個人有點寂寞的..」 可雅邊處理文件邊說著



「恩..?」 可雅看到了國光手上的紙,很好奇,仔細的給它看了一下



「什麼啊?比賽的出場名單?」 可雅呆呆的想了一下



「我記得..美里子好像有跟我說..要我參加比賽之類的..該不會是這個吧?都大會?」



= =|||



「真麻煩..」



可雅開始碎碎唸,手邊不停的做著,終於,到了十一點快十二點的時候做完了



「阿阿..終於做完了..好累喔..」 可雅看看身旁熟睡的國光,不知道要怎麼把他搬到床上去睡 「他明天應該會很忙吧?(可雅想到會被蓁剣追)要不要叫他去床上睡啊?」



最後,可雅還是把國光叫了起來



「光,去床上睡啦!」 可雅搖了搖國光



「恩..」 國光睜開眼睛 「我..睡著了?」



「是啊!快去床上睡吧!」



「文件..」 國光看了桌上整理好、放好的文件 「你幫我做好了?」



「恩,只剩一些是要你簽名的,我放在上面的是要簽名,其他的我都放在下面,還有,比賽的申請表,你要收好喔!隨便放著,等一下不見怎麼辦啊!」



「謝謝你,可雅。」 國光摟著可雅,親吻著她



「光..」 \\ 「很晚了,快去睡覺啦!」 可雅把國光推去床上



「睡啊!爲什麼一直看我啊?」



「你不睡嗎?」



「等你睡著了,我在睡。」



「爲什麼?」



「恩..等一下..你又..」 \\ 可雅想到昨晚發生的事,不禁臉上又是一抹紅暈



「睡吧!可雅,我不會對你亂來的。」 國光將可雅拉進懷中



「真的?你可不行對我亂來喔!」 可雅嘟著嘴說著



「恩..睡吧!」




「..」 在國光的懷抱中,可雅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讓時間到轉,我們到桃子那裡去┐





「亞里亞姊姊,你來啦!」



「你好啊!芊穗。」



「姊姊!今天跟我一起洗澡喔!」



「啊?!」 = =||



「好不好嘛!!」 芊穗拉著亞里亞的手,露出期待的眼神



「..我知道了..」 亞里亞非常無奈的說出〝我知道〞了三個字



「阿~好棒喔!」 芊穗很開心的跑進去



「阿武,我以後在也不來你家了..」 亞里亞有點開玩笑的說 「芊穗她根本就在威脅我!」



「呵呵..」 桃子無奈的笑了笑 「好啦!先進去在說!」



「喔..」




「亞里亞~你來啦!快進來吧!」



「打擾了。」



「對了,亞里亞,你什麼時候要出新專輯啊?」



「阿?應該是..初夏的時候吧?」



「啊!那就快要出了嘛!對了,你要當我簽名喔!一定會有很多人羨慕死我的。」



「呵呵..是嗎?」 聽到桃子媽媽這樣說,亞里亞很高興



「媽..可以吃飯了嗎?我肚子很餓耶!」 小猛不耐煩的說



「好啊!好啊!吃飯!亞里亞要多吃一點喔!」



「好..」 ︿ ︿||



「你吃不完在給我吃好了。」 桃子說著



「你還真會吃耶..阿武,你都不怕吃壞肚子啊?」



「才不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