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15:21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25





「噯..你怎麼了阿..」



「沒有阿..我沒怎樣..」



「你幹麻看起好像很生氣啊?」



「...」 亞里亞狠狠的看著桃子 「就說沒事嘛!你沒事的話,可不可以..」




桃子突然抱住亞里亞,將她壓在地上




「你幹麻..?!」 亞里亞很驚訝的說著



「安靜一點啦!」 桃子對亞里亞說著,看起來..好像很生氣



「恩..」 \\




「桃城~!」




「是蓁剣?」 亞里亞心想著




「真是的..桃城跑到哪裡去了..」 蓁剣喃喃自語著 「我還是先回教室好了..」




「走了吧?」 桃子微微的抬起頭



「恩..」 亞里亞還沒回神



「你沒事吧?亞里亞。」 桃子看著被他壓在地上的人



「恩..?! 你在做什麼啊?!」 亞里亞突然回神,很生氣的說著



「啊?做什麼?我在躲蓁剣阿!」



「那..你自己躲就好了阿,幹麻把我推下去啊!」 亞里亞生氣的大罵,她不知道爲什麼自己要這麼生氣



「...」



「走開啦!」 亞里亞推開桃子,站了起來



「跟我在一起,會讓你感到厭煩嗎?」



「..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這麼說..」 亞里亞有點心痛,冷冷的說著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 桃子難過的說



「...」 亞里亞溼了眼框 「我..又不是自己願意這樣的..」 說完,亞里亞就跑走了



「...」 呆在原地桃子,看到亞里亞快哭的樣子,心裡也很難過,所以追了上去




「亞里亞...」





「呜..」 亞里亞往頂樓跑著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啪〞 ←打開門的聲音




「嗯?」 亞里亞突然被某種東西抱住



「不要討厭我..」




「阿武..?!爲..爲什麼你會在這裡..」 亞里亞很驚訝



「你..不要討厭我..好嗎?」 桃子輕輕的抱住她



「...」 亞里亞很感動,可是,她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你還是很討厭我嗎?覺得很厭煩嗎?」 桃子難過的說著



「恩..」 亞里亞搖了搖頭 「我並沒有討厭你..」



「那爲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亞里亞流下眼淚



「不知道?」 桃子疑惑的看著亞里亞



「我..從小就是這樣的個性,除了可雅之外,我跟其他人一點都不合..」



「...」 桃子擦了亞里亞臉上的眼淚




「我願意成為第二個聽你談心的人..你願意嗎?」



「...」 亞里亞留下感動的眼淚,她知道,她不會在哭了..




「我願意..」 亞里亞抱住桃子,很開心的說



「謝謝你,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