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00:45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20





「哥哥,你回來啦~!」



「芊穗!?你還沒睡啊?都幾點啦!」



「媽媽,哥哥帶女人回來!」 小猛說著



「啊!?你說什麼!?阿武!!你竟然..」



「不..不是拉..!」 桃子搖搖頭,否認中



「嗯?」 桃子的媽媽瞪大眼睛看著她 →亞里亞 「你!!」



「是..是...」 亞里亞退了好幾公尺



「你是〝月光〞嗎?」 桃子媽媽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亞里亞,因為,她可是月光的影迷呢




「痾..我..」



「媽,你也拜託,差這麼多..」 桃子不以為然的說



「...」 亞里亞很火喔.. 「桃城..我告訴你..我就是月光..你有什麼意見嗎?」



「啥?!真的假的??」 桃子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亞里亞



「當然,你是在說廢話嗎?」 亞里亞有點不高興的說



「唉呀!趕快進來吧!」 桃子媽媽拉著亞里亞的手



「痾..好..」 亞里亞就被桃子媽媽拉進去了



「她是嗎?」 桃子在門口呆想著



「哥哥~!你不進來嗎?」



「喔,來了!」



「呀~真好,沒想到我們家阿武竟然會認識月光..」 桃子媽媽感動的說,眼睛發光中,還握著亞里亞的手



「呵呵..」 - -||



「媽!人家亞里亞才剛來我們家,而且剛剛的舞會玩的很累,你就讓她先休息吧!」 桃子勸著桃子媽媽



「可是..難得月光來我們家耶..人家還想跟她好好聊聊耶!」



「痾..」 亞里亞無奈的眼神,桃子看在眼裡很難過的說



「媽,你不要太過分了。」 桃子生氣了



「你兇什麼啊!?」 桃子媽媽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桃子



「桃城,你怎麼可以對父母大小聲阿?」 亞里亞生氣的站起來



「啊?有嗎?」



「有啊!」



「我可是在幫你耶!」



「也不可以對你的媽媽大小聲啊!」




「你們別吵了啦!」 小猛在一旁勸著



「哥哥..不要吵架..」 芊穗也顯出害怕的樣子



「對..對不起喔..我有點失態了..」 亞里亞轉身說著



「亞里亞?」



「恩..沒事.. 對了,我要睡哪裡啊?我想睡了。」



「你跟我睡好了。」 桃子牽著亞里亞的手說到



「咦?!你說什麼啊?桃城??」 亞里亞很驚訝



「哥哥,你不可以獨占亞里亞姊姊,芊穗也要跟亞里亞姊姊一起睡。」 芊穗拉著桃子的手



「不行,你那麼難睡,睡覺時到處踢來踢去。」



「哪有人這樣的..媽媽,哥哥不讓我跟亞里亞姊姊一起睡。」 芊穗跑去跟桃子媽媽撒嬌



「你問亞里亞要不要跟你一起睡啊?」 桃子媽媽對芊穗說



「亞里亞姊姊,芊穗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阿..?我..」 亞里亞為難的想著 「芊穗很難睡吧...可是,我也不可以跟桃城一起睡阿..」



「這樣吧!」 亞里亞一手牽起芊穗,一手拉著桃子




「一起睡吧!」 亞里亞微笑的說




「啊?」 桃子驚訝的看著亞里亞



「好啊!」 芊穗很高興的說



「就這麼辦吧!好了,趕快去睡吧!很晚了。」 桃子媽媽催促大家去睡覺 「對了,亞里亞明天要繼續住我們家喔!」



「咦?啊!我沒有..」




「亞里亞!走啦!」 桃子牽著亞里亞的手



「可是..」



「就這們決定啦!」 桃子媽媽說著



「...」 亞里亞感覺蠻無奈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