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9:54:18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17 (H)







「手..塚..?」 可雅有點被國光嚇到,因為國光接吻的技巧真的很棒



「...」 國光突然咬了可雅的唇,將舌..伸了進去



「痛..爲什麼要咬我?」 可雅推開國光,看起來不太高興,而且..很害羞




「.. 你剛剛..叫我什麼?」 國光冷冷的說



「痾.. 手塚阿.. 怎麼了?」 可雅不解的問著




「我要你.. 叫我光..」 國光突然大膽起來,開始從可雅的唇往下舔著



「恩..阿..」 可雅嬌滴滴的聲音,傳入國光的耳裡,他..真的想吃掉她,吃掉眼前的人兒




「叫阿..」



「恩..」 可雅輕輕的回摟國光 「..一定要嗎?」 可雅看起很害羞



「一定要..」



「可是..」 可雅開始任性 「你從來沒有叫我〝可雅〞過耶..」



「...」



「你要先叫才行..」






「..可...雅..」 國光臉紅著說



「哇~好可愛喔..!」 可雅勾住國光的脖子 「光..我喜歡你..」 這次可雅主動吻國光




「恩..」 國光有點無法控制自己,手..不安分的在可雅的胸前撫摸著




「光..恩..」 可雅簡直是害羞到極點,想找著地方躲起來 「不要這樣..」 可雅推開國光



「..不喜歡嗎?」 國光有點難過的說



「不是拉.. 人家會..」 >\\<



「嗯?」



「害..羞..」 可雅吞吞吐吐的說著



「...」 國光開始脫掉他的西裝



「痾..?」 可雅不解的看著國光,直到國光脫到只剩一件襯衫



「這樣呢..我也脫到只剩一件..」



「痾..」 可雅先是呆了一下 「恩..」





「繼續.. 可以嗎?」 國光說著



「恩..」 可雅進入了國光的懷中





國光大概是因為可雅答應了吧? 手..伸進可雅的禮服裡 撫摸著可雅的酥胸與花蕾





「阿..」 \\ 可雅的嬌聲,一陣一陣的




但..國光還沒滿足,不安分的手,還在繼續找尋樂趣 (好奇怪的形容喔..)




開始.. 國光開始脫到可雅的禮服,拉下的禮服的拉鍊,頭埋進可雅的胸前,吸允著




「恩..阿....」 可雅的身體火熱到極點,嘴.. 不自主發出淫蕩的聲音,可雅遮住嘴,不希望發出那種聲音



國光見狀,拿開可雅的手





「我..還想聽..」





國光大膽的,舔了花蕾,可雅的上半身,都被國光吃了.. 突然,國光咬了可雅的花蕾




「恩..阿.. 阿.. 痛..」



「我要繼續..更..」 國光說著,手..慢慢游移到可雅的敏感部位 「深入。」




手..隔著內褲... 在外撫摸著..




「恩..阿.. 癢阿..」 可雅再次推開國光..



「又怎麼了..?」 國光開始不耐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