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9:51:59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16





場景回到可雅那




「好安靜..他應該走了吧..」 可雅微微抬起頭,赫然發現手塚就坐在她旁邊



「手..手塚學長..!?」



「...」 手塚伸手擦拭可雅臉上的淚珠 「別哭..」



「嗚..」 因為手塚的話,可雅哭的更利害



「...」 手塚突然親了可雅



「咦!?」 可雅睜大眼睛,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我..」 分開後,手塚緊緊抱住可雅




「我喜歡你..」




「噫..」



「我說..我喜歡你..」 手塚滿臉通紅



「阿..」 可雅也是..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兩個完全不知道如何訴說下去,完全不知道如何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




「真的很抱歉..」 可雅推開了手塚



「...」 手塚不解,爲什麼可雅要推開他



「請回吧..你這樣會給我很多麻煩的..」 可雅說著,流下眼淚,因為這不是她的真心話



「...」 手塚放開可雅 「我..從以前就很注意你..」



「嗯?」 可雅眼淚不停的留下



「自從..第一次見到你..我的眼睛..就會不自主的一直看著你,網球的練習、被罰跑操場,不管何時何地,我都看著你..現在,已經離不開了..你的身影..」



「...」



「就算..你現在不喜歡我..也無所謂,我會等你的..一直..等下去。」 手塚轉身,準備離開




「我..真的這樣就可以嗎?」 可雅心想 「媽媽..要是你的話,會希望我怎麼做..」




『嗚..』



『可雅,別哭了..』



『可是..城堡..』 可雅指著被小狗踩壞的沙堡



『沒關係的,我們再做一個吧!爸爸陪你一起做,好嗎?』



『亞里亞也會陪你喔!』



『爸爸..亞里亞..』 可雅想了想 『恩!』



『可雅,你知道你媽媽最討厭什麼樣的人呢?』 可雅爸爸問著



『不知道。』 可雅歪著頭,想了一下,說出這個答案



『你媽媽阿..最討厭放棄的人喔!』



『放棄?』



『是阿!只要有可能性,就要全力以赴,不能放棄,堅持到最後喔。』



『可雅知道了,可雅會全力以赴,不會放棄!』



『亞里亞也是!』



『很好,乖..』 可雅爸爸摸著兩個女孩的頭說著




「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可雅的心中突然浮現這幾個字




「等一下!」 可雅突然抱住要走了的手塚



「...」



「我也是..」



「嗯?」



「其實,我也很喜歡你..」 可雅又流淚,又臉紅的說著 「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忘不了你了,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 手塚呆了一下 「恩..」 轉身回抱可雅




深深的吻了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