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9:36:49苓兒

兩個女孩的秘密日記。╭13






可雅邊走,眼睛就越沉重..




「好困喔..」 可雅心裡想著.. - - 其實,可雅從小的時候,就不常做麻煩事 (處理文件之類的) ,最重要的事,她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馬上睡著 (汗..)



(苓ㄦ:其實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可雅: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


(亞里亞:因為她是小睡豬!)


(可雅:飛踹!)



「我..」



「嗯?」 手塚低下頭看可雅,才剛轉過去,可雅就.. 倒下!?



「依集院!?」 手塚馬上伸手去接住可雅 「...? 睡著了?」



 = =||




就這樣.. 手塚就在..這麼的 奇怪的情況下,送可雅回家




「她..睡著的樣子,真的好..好可愛..」 手塚心裡想著



「我..在想什麼?」



「我..」 手塚手中的可雅突然說話了..



「..?」 手塚看了手中的人兒



「我..最討厭你了..」 可雅嘟著嘴,說了夢話 「亞里亞..你每次都欺負我..」 可雅搥打著手塚



「...」 「睡著的時候,任性的時候,都一樣可愛..」 手塚笑笑的說著



「恩..」 可雅露出微笑,不知道她夢到什麼




┌可雅家┐




〝叮咚〞 重複了好幾遍這個動作,可是都沒有人來開門




「沒人在家嗎?」 手塚喃喃的說著 



「要叫她起來嗎..?」 心中猶豫著要不要叫手中的人兒起床,看著可雅睡的這麼香甜,遍不忍心叫她起來




過了兩個小時,已經十點多了,躺在手塚手中的可雅起來了




「恩..?」 可雅微微睜開眼睛,看了看抱著她的人 「手塚..學長..?」



「嗯?你醒啦。」



「恩..」 (呆狀態) 「咦耶!?手塚學長!!」 可雅馬上爬起來



「現現..現在幾點啦!」



「十點多了..」



「這麼晚拉..你爲什麼沒叫我起來?」 可雅疑問著



「.. 不忍心..」 從手塚口中說出一些不可思議的話



「嗯?」



「因為我不忍心叫你起來..」 手塚摸著臉,很不好意思的說



「...」 >\\< 「謝謝你送我回來..還在這裡陪我..」



可雅打開了門



「要不要進來喝杯茶再走呢?」 可雅臉紅的說著



「不用了..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



「那下次吧!真對不起,浪費你這麼多時間..」



「不會..我先走了。」 手塚低個頭,離開了




「手塚果然是個好人..」 可雅笑笑的,很高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