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0:02:20苓兒

貓咪的玩偶達人。28





就這樣,大家為了青少年選拔賽,所以都去集訓了..
但..就在幾天之後,龍崎教練生病了..

         <這裡我覺得寫的很差.. 多見諒..>



「龍崎教練..你生病了,龍崎組的人要怎麼辦阿...」 小桃擔心的說



「沒問題的,我把他找來了!」



「他?誰啊?」 小桃滿臉疑惑的看著小堇



「是我!」 出現的是───手塚國光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小桃又驚又喜 「怎麼沒跟我說!」



「昨天,而且,我也跟你說過我要回來了。」



「是嗎?不過,你的手好了嗎?」



「恩!差不多了,還要繼續複健就是了..」



「他們知道你回來一定很高興!」



「...我不要你跟他們說我們認識,假裝第一次見面好了...」



「恩...好的,光哥哥...」 「那龍崎教練,我去叫他們來集合囉!」



「去吧!」



小桃走了之後



「你為什麼不讓他們知道,手塚?」 小堇問



「不想讓他們誤會!」 簡單的回答



「是嗎?」




小桃那..




「各位!跟你們說個好消息!」



「什麼、什麼?什麼好消息?」 英二從小桃的後面抱住小桃



「怎麼了嗎?小桃」 不二也問



「就是..你們的隊長回來了!」



「...」 眾呆



「手塚隊長..回來了!」



「是啊!要集合,趕快去吧!」 小桃微笑的說



「嗯!」 就這樣,大家都跑去集合了



「桃杏,你不去啊!」 英二看小桃不打算去,就問



「恩..是啊!你們難得見面,我就不去打擾了,好了英二學長,你趕快去吧!別讓人家等太久。」



「好,我去了..」



「我怎麼可能去阿..這樣我一定會說出我們兩個的事的...」 小桃心裡想著




手塚那..




「隊長,你怎麼回來了!」 阿桃問



「手塚,你的手好了嗎?」 大石媽媽問



「手塚,你要訓練我們啊?」 不二問



一堆突如其來的問題,另手塚不知怎麼回答



「好了,你們問那麼多問題,手塚怎麼回答阿!」 龍崎教練幫手塚解圍 「以後有的是時間問,現在趕快去練習!」



「是!」




「手塚,你不在的這段時間,球隊來了一個經理喔!」



「我知道,我們剛剛見過面了..」 手塚冷冷的說



「是喔,桃杏怎麼沒說啊?」 英二問



「誰知道?」 阿桃回



「各位,神組的,神教練在叫你們喔!趕快去吧!」 說小桃,小桃就到



「那我先走囉!」 不二說



「龍崎組也該去練習了吧!光.. 手塚學長..」 「真不習慣..」 小桃心想 = =



「全部先去跑操場30圈!」 手塚命令一下,全部都跑去操場



「對了..剛剛小桃好像有說什麼光..之類的,是我聽錯了嗎?」 英二心想著



「算了,管他的!」




「要裝不認識,真是困難耶!光哥哥!」



「是嗎?」



「你不趕快去嗎?不用我幫忙吧?」



「恩..去做你的事吧!」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