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1:27:21苓兒

貓咪的玩偶達人。25





可是青學的雙打...   輸了,兩場都輸了...




「英二學長..」



「桃..杏..對不起...我們輸了..」



「英二學長..」 小桃抱住英二 「不要緊的..我們還有機會啊!」



「是啊!英二學長..」 阿桃說



「放心的交給我吧!」 □-□+ 乾推了一下眼鏡



「乾學長,就交給你了!」 龍馬開金口說話了   <什麼跟什麼阿!?>



「英二學長,我們要相信他們..」 小桃說



「恩..」 英二說



就這樣,乾以7-6贏了蓮二,中間雖然眼鏡掉了,可是沒看到他的真面目 



<又是一個什麼跟什麼阿!?> = =



不二跟切原的比賽,不二也是栽在切原惡魔絕招下,後來,天使發威,贏了比賽..



龍馬跟真田的比賽開始了,立海大的隊員先去看精市,留下真田一個人比賽,又是一場天使與惡魔的比賽 = =|| ,龍馬中途的退縮,差點使青學輸掉,但最後龍馬使出了他所遇過的人的絕招,贏了比賽..



在頒獎之後,真田對龍馬說了幾句話,就趕去看精市了..




「哇~贏了耶!好高興喔!」 小桃是之中最高興的人了



「恩恩,是啊!」 其他附道



「對了..大家都去我家吃壽司吧!」 河村說



「真的嗎?」



「對阿,我爸特別交代耶!」



「桃杏,走吧!」 英二牽起小桃的手說



「對不起,英二學長,我不去了,我要去醫院。」 小桃收回英二牽起的手



「是喔!」 英二有點落寞..



「英二學長,等等我會去你家的。」 小桃在英二的耳邊小聲的說 



「那我走囉!」 小桃轉身,向他們揮手



「英二,小桃跟你說了些什麼?」 不二問



「秘密!」 英二笑笑的說



就這樣,校隊們就到河村家,慶祝得到優勝



這時候的醫院,立海大的一伙人正等著精市的手術結束,真田和小桃一起到了醫院



「精市哥哥呢?」



「還在裡面。」 胡狼回答



「精市哥哥..你要加油阿!」 小桃坐在椅子上祈禱著



大家都在等待精市的好消息,手術燈暗下來,大家都圍了上去



「幸村..」 「隊長..」 「精市哥哥..」



「手術很成功喔!」 醫生說



「太..太好了!」 每個人都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