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49:42苓兒

貓咪的玩偶達人。12





├..用餐中..┤




「哇~英二的女朋友要住我們家阿!」 鷹鷖說



「你不要胡說八道拉!哥!他們不是那種關係,桃杏講的,你剛剛都沒有在聽喔!」 幸櫻



「你們不要吵拉!吃飯安靜一點行不行阿!」 膺瞵說




「菊丸學長...你們家平時就是這樣嗎?好熱鬧喔!」 桃杏笑著說



「才不是勒!平常還要更吵!」 英二無奈的說



「才沒有勒!明明就是他們在吵!」 卉瓔說



「好啦!我吃飽了!我要去上學了!」



「菊丸學長!等我一下!」




☆ 菊丸一家 <自創>


◎ 爺爺


◎ 奶奶


◎ 爸爸


◎ 媽媽


◎ 大哥 膺瞵 大學生


◎ 大姐 卉瓔 大學生


◎ 二哥 鷹鷖 高3


◎ 二姐 幸櫻 高2




├..上學途中..┤




「有兄弟姊妹真好,好羨幕你喔!菊丸學長!」 小桃用羨幕的眼睛看著英二



「哪有阿.. = = 哪裡好?我每次都被欺負耶!」 英二嘟著嘴說



「是嗎?因為我是獨生女,所以感覺不出你的那種感覺。」 小桃低著頭說



「好啦!快遲到了!走啦!」



「恩..好。」




├..青學..┤




「哇~!英二學長好詐!前天獨占經理,今天又跟經理一起來學校!」 桃城說



「阿桃學長!你不要亂講!! 還有不要經理、經理的叫,叫我桃杏就可以了!」 小桃反駁的說



「那~桃杏,你跟英二學長真的沒關係嗎?」



「沒有!!」 小桃很直接的說,英二的幼小心靈受創 <幼小!?>



「真的嗎?」 「你很煩耶!阿桃學長!等等拿乾汁給你喝喔!」 「哇!我來閃人囉!」




「你跟英二學長真的沒關係嗎?  沒有!  沒有!  沒有!..(持續著..)」 英二的心中一直回想著這句話,沒有,心像被利刀割著,淌著血..好痛喔..




「恩?菊丸學長,你怎了嗎?」 桃杏看到發呆的英二,好奇的問 <被英二傳染??>



「沒..沒有阿..」 英二雖然口中說沒有關係,但小桃仍看出英二的不對



「是喔! ︿ ︿ 」 小桃想了一下 「英二..」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 = 天音:這不是你打的文嗎? 苓:阿!對喔!(踹飛)>



「恩?」 恩??什麼?她叫我英二!? <驚!!>



「我...」 小桃欲言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