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6:00:18戰鬥≠銳舞*小志

水漥碳烤

今天約好要去小恭的店裡吃
很期待 ....

晚上去打個撞球 鴨鴨跟寶去講事情
輸了球 關了台之後他們才回來
後來問有沒有人要去
大家都說累了
我就默默的先把小宏載回家
然後一個人去淡水找小恭
一到小宏打給小恭說要找我
說鴨鴨他們在找我 叫我回電
原來他們是要跟我去 只是被人家堅持在回家
我也認了 只好騎小恭的車子回去接他們過來
由於寶不太會騎車 剛好成來找我們
我們揪去吃碳烤了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用

怎塊肉都黏住 超怕人家說我們是鄉巴佬
哈哈 原來是黏住等肉熟揪可以翻面了 哈哈XD

跟成和寶吃的很爽 但是偏偏鴨鴨太想他
跟本都沒胃口 在我們強迫之下才吃幾塊肉 ~"~

299元 幾塊肉 真貴ㄚ 哈哈XD

後來小恭的女同事肚子餓 請我們幫忙烤一下肉給他吃
我說好 我烤的肉 超級漂亮 哈哈XD
後來寶揪ㄉ一ㄤ我說 對啦 我們自己吃 揪烤的跟賽一樣
烤給正咩揪烤的那麼好 我只能回答
不能讓人家說我們素質差 哈哈哈 XD

十二點多成他媽打電話叫他回家睡覺了
所以跟小恭道別後揪回新莊了


剩下無聊的揪撲打了 !!

順便幫小恭打個廣告

水漥碳烤真的好玩又好吃 地點在 成泰路4段 小山坡中間 !!


不知道路再問我拔 ︿︿